close
瘋狂的迷上歐舒丹的乳油木

之前在車上呀
常看到好多女生會拿出護手霜來擦
但是因為都沒有包裝
就一條鋁製的,像牙膏小小條的
就超好奇那到底是什麼牌子
後來就在網路廣告中看到
原來是歐舒丹呀
但看到價格…嗯…會讓人怯步
但看到這麼多女生在用
也有想過買條小的來試用
不好就算啦
反正我也買過其他牌子的護手霜,香蕉味的
結果不是香蕉味而是焦油味
就完全沒用的經驗

不過因為不急
所以遲遲無法行動
直到有一天
同事桌上放了三大條的歐舒丹
我就問了她這個好用嗎?
因為一直看到別人用
她人超好的,馬上拆開,讓我試擦
哇哇哇,好香喲
好喜歡喲
而且還蠻好推開的
覺得洗了手,味道還會在耶

最讓我覺得誇張的事情是
我擦的時候,穿的那件外套
隔天我要再穿時
袖子有碰到手腕
因而味道就一直停留在上面
我隔天時再聞,好香喲
這是最最最吸引我的部份
而且一再的提醒我
我一定要去買乳油木的護手霜

我在網拍上看
價格差好多喲
我馬上和同事說
她叫我不要買個人店家的網拍
怕是假貨
不過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會
但還是存疑著
所以還沒買
沒多久她就傳了特價dm給我看
但我不喜歡其他味道的
所以就不太想買
她就說,有人有會員,幫你帶打9折
看她這麼熱心,實在不好意思拒絕
就買了
348一條30ml的乳油木
哇哇哇…好好聞喲
我超珍惜的
只在洗完澡,準備睡覺時才擦
讓我的被子也香香的
我下回應該會去網路上買吧
買150ml的
就算假貨就算了
總要被騙一次才知真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