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面膜

三姊拿了兩片東森面膜給我,我那時沒有太大的感覺,就,喔,謝謝。

我有敷,因為我怕被問,也想與她多一點話題。
感覺還不錯,還蠻滋養的,而且還蠻香的,我就和三姊說
證明我有用,人家給你東西,有用,又反應,我想人家都會比較高興吧
三姊就說,要再拿給我,我沒多想,她後來又拿了丹堤的給我,就一直像學炎強調,是丹堤喲
我本來就沒在管美容的東西,所以我也不知道丹堤是不是很有名,就想說,那我上網查查好了,就在美容的網站上看到投票和意見
只看到了「我的美麗日記」大獲全勝,只要有他出現的那一項,選進去的人就爆多,而且分數超高的,我就開始被吸引住了,我也想去試試
他們說,7-11有賣,但一片要25,覺得小貴,我就衝去康是美看,也要快20
其實就單價來看,是還好,
但是就是知道丹堤的價格
網路上是7元
東森的是12元
我就會覺得20的很貴
就想說,那去美華泰看看
有比較便宜
就買了大家一致好的「珍珠白」
晚上敷完,真的覺得好神奇喲
皮膚變好嫩喲

我就開始瘋了
開始想做面膜評比了
我把我最近敷完的寫在下方:
面膜大調查

1、丹堤膠原蛋白(單片-7元)
聞起來像藥味,但敷完很緊實,但不夠滋潤,敷完臉還是蠻乾的,也覺得沒有吸收進去。

2、我的美麗日記-珍珠白(單片-18.5元)
好香喲,真的真的好好聞。敷完沒只覺得香,等臉上所有的精華液全乾了,去摸皮膚會覺得超嫩的

3、雅芳若儷詩-紅酒(單片-35元)
味道像酒精,不太好聞,面膜有部分會乾乾的,不夠貼。敷完沒有特別的感覺。

4、高絲新葛偷黛娜完美瑩白精華(單片-70元)
好溼,打開時以為是藥膏,當敷上去時,紙快呈透明狀。聞起來就是高絲產品的味道。敷完還有蠻濃稠的精華液在臉上,很像擦完很滋潤的乳液在臉上,但等乾了,隨便摸臉一下,就會摸到像垢一樣。但出門前敷這個,好像臉有防護罩,什麼髒東西都會被隔離在外面。

5、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單片20元)
味道好像葡萄果醬的味道,甜甜的,我超怕螞蟻會跑來找我。哇…敷完的感覺超棒的,好像小嬰兒的屁屁一樣的嫩,好好摸喲,好摸到真的覺得這不是我的皮膚,效果好到,我想向我周遭的人強力推薦我的美麗日記。

6、我的美麗日記-蘆薈(單片20元)
很期待和紅酒和珍珠白一樣的效果,但是並沒有,效果只有普通,是比某些面膜摸起來要好,但紅酒的感覺差得遠。期望太大,失望越大,但其實還是ok的。味道沒有甜甜的,就很一般像乳液的味道。

7、我的美麗日記-優酪乳(單片25元)
一打開,養樂多的味道就傳出來,等乾了,有梅子的味道。好像不是在敷面膜,在吃糖果。敷完感覺特別白,還蠻好摸的,但沒有像紅酒的效果這麼好,但比蘆薈好。


我其實趁著墊腳戶兩片裝的特價,等於每一片是20元,雖然比買十片裝的貴,但我想說,我要先把買一種都用過,如果有些不好用怎麼辦,所以我就一次把十種口味的全都買回來,但才花了三百多吧,而且都各2片。回來進行我的計畫,而且也把之前媽買的面膜拿出來用用,一起寫。

後來幾乎都敷我的美麗日記,而且效果都差不多,我就沒寫了,因為詞窮了。但整體都很不錯,沒有讓我討厭的,但我心中第一名是「紅酒」,第二名是「珍珠白」。

前陣子,不知是不是自己壓力太大,還是真的敷到太營養了,就長痘痘,最近就小休息一下,但真的覺得好像變乾了,昨天又敷了一下,今就覺得自己皮敷變好,變白。

我覺得我算是幸運吧,可以用面膜來救自己的臉,那天在聯合報上看到,有些人不能適應面膜在臉上的感覺,會覺得一下溼一下乾,會造成冬季癢或是長痘痘,好險我沒有太明顯,要不然當時不知道,還狂敷,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