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的需要100個理由

今是除夕
我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昨天雖然也是放假
但陪著炎去汽車春節健檢又是早起
再加上這幾天
感冒的咳嗽
讓我每晚2個小時起來一次咳醒加上廁所
搞得都睡不好
我今天終於可以睡睡睡

太久沒睡到自然醒了
要睡到太晚還得要用強迫的
其實早就醒了
聽著爸媽為了拜祖先在忙碌
但我還是不肯起來
賴在床上看小說
大概有燈光
媽就進來唸我一下
還不起來,明年就要結婚了
住在婆家哪讓你睡到這麼晚呀
雖然聽起來覺得很煩
但還是用撒嬌的說
就是因為明年不能睡
今年要睡到飽呀
等媽離開了
我心裡就在想
人為什麼要結婚呀
尤其是女生
過年要忙東忙西的
絕對得不到讚美
有時還會多做多錯
心中就一直在想
幹嘛要結婚

賴到全身腰酸背痛的
該起來吃東西了
只好下樓去
換要拜地基主了
媽又開始
以後呀拜地基主
一定要有雞腿
無論你準備怎麼樣的菜色
就算沒準備
也可以買一個雞腿便當來拜拜
反正就是要有一個雞腿
以後在婆家拜拜要記住啦
我的天啊…
一直結婚結婚的
是怎樣
我是牛年一定要嫁是吧
我就是要繼續拖
我要拖到明年過年後再說
我需要100個理由來告訴我結婚的好
我腦海中只有100個不要結婚的理由

今年爸也說
他不要發壓歲錢了
他說都這麼大了,而且也都在賺錢了
發什麼壓歲錢
我說哪有這樣的
還沒結婚,就是小孩呀
他就說那更不能發了
你就是為了這個不結婚的厚
我怕我發了
你又不結婚了

唉…現才除夕
我已經一直聽到結婚結婚結婚…
天啊…

若是上回我沒有生氣
本來今年5月我是要嫁人的
呼…還好
現覺得我還是沒有準備好
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