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髮型-QQ頭

好久沒有QQ頭了
上回去燙
大概一個月內就把他洗直了吧
因為我覺得醜翻了
完全不整理,就像一個米粉妹的獅子
整個就是毛到不行
就算整理了
看起來也不好看
整個很生氣
明明就拿著雜誌
和他說,我要這樣的
結果完全不像
連一個小邊都摸不上
他一下說,你頭髮太細,所以燙不出S型
一下又說,那是用電棒燙的,根本燙不出來
我只能說,當我說我要這髮型時
就應該解釋給我聽,我燙不出來的原因
而不是事後在那搪塞一堆理由
直接把這家列為拒絕往來戶
我那時不是隨便找一家
而是那家的老主顧
之前在那燙過捲髮,我也有滿意過的
所以才再去
但事實證明
技術沒有因歲月而進步,而是找理由的工夫進步
因為那次的失敗,我和炎說:
下次我再想去燙捲,就直接和我說,你不是說你這輩子都不要再燙捲了嗎?

哈…
我這次要去燙
炎真的有和我說
但…大家都知道…
女生是善變的嘛
開始找理由
我覺得直髮很沒精神耶
而且我也好想換髮型喲
再讓我去試一次囉

我去了平價的髮型屋
上回我去離子燙時
便宜到我有被嚇到
而且燙又剪喲,才799元
服務又不錯
中間完全沒和我推銷什麼做護髮呀、買產品的
讓我感覺很不錯
有些店喲,真的進去就只有一個感覺
唯利是圖
也順便和那個設計師聊了一下捲髮
他就說我可以試試熱塑燙
其實我有燙過,只是當時的燙的經驗是
熱塑燙燙不出捲度,讓我又馬上補燙冷燙
我坐了一天
我有把這情形和現這個設計師說
她說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看她講得信誓旦旦的
我還蠻有興趣的
要不是我離子燙已經燙好
我應該會改成熱塑燙

這回我想燙頭髮時
第一個就想到她
我一進去,我沒和她說我要燙什麼
只說了,我要不毛的捲髮
然後髮頂要留5公分不燙
她就拿雜誌給我看
我不太相信雜誌
但還是問她,這是用電棒燙出來的嗎?
也把我之前和她說的,頭髮太細不能用熱塑燙的事和她再說一遍
她也說不會
好吧,我要相信她
反正最糟也是再把頭髮洗直

她和我說熱塑燙比較貴喲
我就問多少錢
她就說,1299元
呃…還是便宜
當然是和同事們所說的價格比啦
因為燙髮價格不會貴
結果,我還很奢侈的做了一個
玫瑰精油的護髮
他說,因為和燙髮一起
所以打了6折,是480元
這次的消費,降降降1779元
我是覺得便宜啦
因為外面的造型燙
全都是2000元起跳的呀
妹說,我現是歐巴桑
都去這些店
但我覺得便宜又不錯嘛

還沒說我這回燙的結果
因為才剛燙
還沒自己洗過
目前還處於美美,沒有毛,也很捲的狀態
我有很認真的問她要怎麼處理
她說就洗完頭
擦護髮的
然後用烘罩烘
明天早上再用水抓一抓就可以了
若不想很捲,就不用烘罩
也會有點捲度
我說不用髮蠟或慕斯喲
她說不用
我說真的
她就說只要用護髮,其他的完全不用
呃…不知道真的假的
有這麼簡單
若真的這樣,我以後都給她燙
我這個懶鬼,最討厭弄這些東西了
這回打算好好學
也打算花大錢買髮蠟或慕斯的
就等我洗頭後的結果囉

但這回燙完
她叫我三天不要洗頭耶
和離子燙一樣
我應該會努力撐過來
若真的都照著做
還是毛而不捲的話
我可能真的要放棄捲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