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四人幫日誌

這次應菁的要求
要我帶搞什麼四人幫日誌帶給他們看
其實…我懷疑菁想把我們的日誌給撕毀
她說第二本是不是都是他的事
要把它燒了…
因為裡面太多某個人的事情
若要撕毀,我怕其他兩人…
呃…放他們三人手中,似乎都有危險
放我這最安全了
就是因為裡面…沒有我的…
嗚…我要慶幸嗎?
還是要悲哀…都沒有男…男…朋友…

炎說,他是最後一個地下成員
但日誌裡他都沒有他的事情
沒辦法他參與的太晚了
三年級後,我們分開住了
就沒在寫日誌了
這禮拜和三人說
他們說日誌其實是有魔咒的
如果寫在裡面的地下成員,就會消失不見

剛突然想到
我們是88年11月9日成立搞什麼四人幫的
哇…明年就是我們成立十週年了耶…
當初,四人一起去洗衣服(還是烘衣服呀)
回來就說,我們乾脆來成立一個幫好了
就跑去買日誌
很正試的取了幫名-搞什麼四人幫
還寫了別名
靜-媽媽桑、總機小姐
霞-創始人、暴力女、降溫機
純-搞笑二人組、內扁女
菁-搞笑二人組、垃圾箱(其實應該要一個愛睡女)
說要把我們的趣事寫在裡面

一開始大家都很認真喲
寫字都超好看的喲
還要換不同顏色的筆來寫
但隨著一個一個嫁出去
還想增加地下成員
日誌最後只剩下可憐的媽媽桑守著
還要一人分飾n角充場面
(怎麼有種一道燈光打在孤寂的媽媽桑身上,在那自白演戲)

真好
那時有留下這樣的東西
為我們留下一點回憶
現看到就覺得搞笑
也很高興那時能是我們四個人分在同一間
住那個椅子拉出來就沒走道的房間
一同分享生活、戀愛的心情
一同熬夜寫作業等日出
姊妹們,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