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工房蛋糕吃到飽

耶耶…期待好久的蛋糕吃到飽
終於要成行了
有草莓、橘子、蘋果、芙蘿拉四家
上回和菁去過芙蘿拉
所以不去芙蘿拉
那剩三家
我選蘋果,因為我印象中和怡去時,印象不錯
菁選橘子,因為她和她同事去也不錯
純選草莓,她直覺草莓不錯
那就剩霞啦…讓她當我們的關鍵點
看她選哪家,我們就去哪家
噹噹噹…答案是蘋果工房
耶…她的原因是離捷運站最近
呃…真的很理智的原因
不過這回真的幫到我們了
因為我們從林家花園出來時,真的時間不多了
只為我們保留在3點10分
我們就衝衝衝
哇…從府中捷運,坐到忠孝敦化站要10站耶
雖然心想,捷運很快
但是還是好緊張喲
而且在捷運車上時,心想,怎麼一站離一站都這麼遠呀
人在心急時,真的是希望時間能過慢一點
還好,10站,才花15-18分鐘
等我們衝到蛋糕店,大概3點8分
我們還在外面等了一下
才進去裡面

我事先訂了位,
那天晚上我才在網路上看網友寫得評價
結果他們說,蘋果是最小家
我心裡就在想,不會吧,蛋糕會不會最少呀
有點猶豫
不過都訂了,就去看看吧
若不好,再選別家吧

等我們進去後
純說都這麼多人喲
我說對呀
所以才想要訂位
鹹食都是要用搶的
有時還拿不到呢

一到,鹹食就剛出爐
我們四個就一人拿了一盤:奶油義大利焗麵
然後才開始進攻蛋糕
我拿了草莓提拉米蘇
我是忘了這個月是提拉米蘇活動
我單純只是因為85度c的草莓提拉米蘇好吃
純和菁都拿了水果森林
霞則拿了功克力類似提拉米蘇類的(忘記名字了)
我的好好吃喲,不會太甜
帶一點點的酸味,中間夾著慕司,因為他冰冷凍庫
所以變得有點像冰淇淋蛋糕的口感
硬硬的,需要用牙齒去咬
水果森林很甜,霞的有點苦
若我等回肚子還有空間,我一定要再吃一個

哇哇…第二批的鹹食出來了
我們只拿了2盤,是炒飯
我想說,要一口鹹一口甜的
我就去拿了一塊蛋糕
這回我拿了養樂多優格
呃…餅乾還不錯吃
但是蛋糕只帶點養樂多的味道
不夠濃,覺得還好,有點普通
霞拿了,超濃乳酪蛋糕
習慣了大潤發的重乳酪
所以我喜歡甜的乳酪蛋糕
這個有點鹹
純是拿草莓提拉米蘇
菁拿酒釀蔓越梅喲
呃…看到巧克力,就覺得甜,所以我沒試吃菁的

第三塊,我拿了芒果慕司
還不錯,比剛剛的養樂多好
因為他不會甜,卻帶有著濃濃的芒果味
純拿了草莓慕司,她說超好吃的
但是因為我吃了芒果,吃得草莓就覺得味道好淡喲
霞則拿草莓提拉米蘇

呃…好像有點膩了
我決定去添濃湯
至少有點鹹的東西
我還加了像餅乾一樣的東西
還蠻好喝的
第四塊,我拿了宇治紅豆
就是用綠茶去配紅豆餡
平常我是不會想拿有關抹茶的東西
但太想吃紅豆的,我就拿了這個
還不錯,不是很甜的紅豆
所以還蠻順口的
最後一口時,因只剩抹茶蛋糕
所以口中一直殘餘著茶味
霞拿了芋頭的蛋糕
其實我對那個也有點心動
但我不敢拿
因為覺得會很甜
結果吃了一口
原本變茶味壓下去味道
感覺不出到底好不好吃
芋泥味就慢慢的浮出來
才感受到芋泥
好險才吃一口,要不然我想我應該吃不完吧

菁喲,一直不覺得他有在吃蛋糕耶
看他狂吃鹹的
去拿了一盤小菜
本來要去添湯的
回來變了一盤炒麵回來
看起來還不錯吃耶
我們又拿了2盤回來
去了口中的甜味

呃…有點吃不下了
所以我們借著吃炒麵,在休息聊天

我最後拿了一個焦糖布丁
雖然知道會很甜
但就好想吃布丁喲
真的很甜
在櫃子中,是一個布丁
但他拿給你時
會撒上白糖
然後用火烤一下,變焦糖
所以很香
在吃進口中,會硬硬的帶點小熱
配著下面的冰涼布丁
他的布丁很嫩喲
好滑順喲
就是甜了點
這一回合,全部都拿了布丁類的
純拿了焦糖布丁,霞和菁拿了原味奶酪

完全忘了菁還吃了什麼耶
要幫她紀錄都無法紀錄
現有點懷疑他有沒有吃五個呀

其實五個
他的蛋糕也只有一般切片的一半吧
所以等於我們一個吃了2塊蛋糕加一個布丁
但卻我們四個飽到不行
因為還有吃鹹的

最後我們又拿了2份的薯條
霞用番茄醬
我用胡椒加鹽
可惜沒等到雞塊
因為後來也是出了番茄義大利焗麵

我都一直喝水果茶
其實我有想換無糖的茶
但是其他都是什麼瘦身茶還是什麼的
我就算了
還好水果茶是偏酸
而且我後來都選擇冰的
因為有冰塊稀釋
味道更淡

好遜我喲
現在想想
我好想再吃一塊草莓提拉米蘇
也想吃原味乳酪和紅豆的果凍
但那吃看到甜的,真的有點怕
所以就空留遺憾

沒關係,我就和他們說你們今天的9折費用支助我吧
我來辦會員卡,剩下的錢我就小補一下
我們現有會員卡了
以後我們再來,就可以打9折了
小姐說,雖然卡只有一年期限
但之後是以卡換卡,也等於是終身卡
其實我有點不相信
我們還有橘子、草莓還沒吃喲
下回來約吧
不過應該是明年下半年的事了吧
因為我們可能會有一陣子不敢吃甜食了
arrow
arrow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