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了…藍印子…

自從聽到藍印子
也在網路上扒了很多關於藍印子的文後
對藍印子就一直有著濃厚的興趣
這個星期呀
就和爸媽、炎一起去新竹
去新竹costco
也去了傳說中的藍印子

要去藍印子囉
聽說總是人多到沒停車位
過去時剛好是中午12點多
就祈禱說大家都去吃飯,還有停車位
拜託,拜託
還真的有耶…當時還有4、5個位子吧

一樓一進門就是小朋友遊戲區
然後左半邊就是商場了
分成兩個走道
放得都是嬰兒用品及嬰兒服飾
比較大件的東西則在二樓

打算超仔細逛的
也打算買很多東西
因為這兒聽說要現金
早上還特別去領了一萬元的現金
怕到時找不到提款機
又買太多就慘了
我沒打算買貴的、名牌的
但實在太多東西需要買了
(沒辦法…第一胎…)
這兒便宜,當然要搶便宜囉

先挑了圍兜兜
挑了最便宜的
三件99元
想說這東西超容易髒的
只要多件可以換洗
只要便宜若太髒就捨得丟掉
也考慮到不能太小
要不然用沒兩下又要買新的
加上優生送的
QQ就有4件圍兜兜了

再來是找泰爾茂的耳溫槍
這兒才1050元耶
但是缺貨
和其他家比起來
這真的便宜
我在中壢貝比用品店是1290,但這個月有送耳套
而中壢小太陽則是13XX,有耳套的是14XX

再來看貝親的奶瓶
嗯…原先找不到
後來人少一點時
我就細細的找
結果都只剩下一般口徑的小奶瓶
連奶嘴都只剩M號的
只好…算了…

炎先衝到樓上去幫我看六甲村的樂活枕
結果…也沒有了
問小姐什麼時候進貨
她竟然說不再進貨
呃…

後來炎幫我拿到一條六甲村的托腹帶
是原價1680元的那款
(這兒六甲村是打「5折」喲)
六甲村出了很多款的托腹帶
我本來想說那我再看看有沒有別款
結果只剩最後一條了
而這兒其他牌子的也很少
那就想說買這條吧,840元

沒看到台塑的寶寶沐浴精和洗髮精
而貝親溢乳墊36片,115元,但我沒買
因為我還在想說我會有母乳嗎?
說不定根本用不到
而且也想看看最近的贈品還會有溢乳墊嗎?

包巾和衣服我們是想買冬天的
因為還沒換季
所以衣服就還沒買

跑去樓上看寢具七件組
其實這個我們很猶豫到要不要買
要不要隨便拿家裡的被子鋪一鋪就好了呀
但我就先去看價格
樣式有點少,我只翻到了兩、三組
那價格都是二仟多以上
在中壢的嬰兒用品店看到
才1900又比較可愛
想說就算要買就回中壢買吧
何況我還沒搞清楚我的嬰兒床是什麼尺寸的

而推車
樣式真的很多
價格也很不一
若事前沒做好功課
真的會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像是我…我只看了很多媽媽都推薦坎培兒的
在藍印子買會便宜很多
但是我看到媽媽們都是推薦7系列的
我在那兒卻只看到2系列
整個就覺得很怪
不過和別的牌子試推
坎培兒貴,但真的很好推
而且也很輕
只是感覺座位有一點小
好像坐不到幾歲就不能用了
所以…決定…先回家做功課好了
何況QQ是冬天寶寶
要推他出門還早咧

所以到藍印子
大樣的都沒買到
只買了:
貝恩的洋菊的護膚膏165元
小天使沖洗器33元
(生產完的產褥包裡有,打算自己準備,就買啦)
所以才花了一仟多

嗯…對藍印子有點…幻想破滅
雖然東西便宜
但是好像很容易東西缺貨
而且也無法預計什麼時候到貨
那便宜好像就沒有什麼用了
若我是住附近的
也許可以來這兒買
也可以天天來晃一下
但來自中壢的我…還是算了吧

來藍印子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
也要帶清單
免得東找找西找找東西後
就忘了自己還有什麼沒注意到
因為他東西有點亂和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