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週的問題

現6個多月了
前面6個月
我們家QQ都對我很好
讓我沒害喜
也沒有任何的症狀
但現…似乎要進去懷孕可怕時期囉

最近的我
為了怕會水腫
每天都乖乖的抬腳
但每當我要躺下抬腳時
都要先忍受一分鐘的壓迫和心悸
呼…好喘喲
而且我開始看書時
QQ就會很大力的震動
讓我肚皮上的書往上抬一下

當我要睡覺時
睡正面會有點壓迫的感覺
當我右側睡…若把腳向上拱起來
QQ就開始抗議了
媽媽,你壓到我了啦
開始掙扎
用我的肚肚
要叫我趕快換姿勢
左側睡也一樣

睡眠也開始不太好
整個晚上怎麼翻身
向左睡,正面睡,向右睡
都是醒著有印象的

現最討厭的事情是
我睡覺超愛伸懶腰的
後果就是…啊…抽筋
我的小腿就抽筋了
嗚…好痛喲…
上次上課有教
抽筋時要把腳伸長
我有…但真的好痛
不過幾秒就會好
只不過…隔天還會殘留著抽筋的痛
走路都痛痛的
小腿摸起來也硬碭的
今趕快上網要怎樣才不會抽筋
多吃鈣
人家都有在吃鈣片
而且最近都很乖
會喝一罐牛奶、一罐優酪乳
結果還是抽筋
希望不是每天
要不然好痛喲

也會皮膚發癢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就是需要東抓抓西抓抓的
那天看懷孕中期的症狀
也確實有皮膚癢

呼…
希望就這些了
目前算是可以接受範圍
快要進入到懷孕末期了
最近看了好多媽媽的分享
似乎很多症狀
讓他們都想趕快卸貨
我也有點擔心害怕
但也不能怎樣
該來的還是會來
只能讓自己心情放輕鬆
吃有營養一點
讓我和QQ都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