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 新竹人熱

因為我想去藍印子
因為想去看看最大間的costco
所以就去一次新竹新開幕的costco

很誇張
才10點多
要停車,就要大排長龍
而且我們要停時
已經到b3
再差幾個位子
我們就沒有車位了

他電梯讓人先到3樓去逛
然後再到下到1樓來結帳
樓上就是日用品類
樓下則是食物類

有比較大嗎?
大概是分兩層樓吧
空間就對半
並不覺得這間是最大的costco

因學長這個月要當爸爸了
平常這麼照顧炎
我們就一直在想要買什麼當禮物
送金飾…貴且不會帶
送玩具…炎說人家不想給小朋友買玩具怎麼辦
問過其他媽媽最想收到什麼
答案是尿布
Costco的幫寶適就比較便宜
我們決定貢獻一整箱的幫寶適
232片,1830元

我覺得新竹costco缺點喲
下樓的手扶梯好小喲
而且因為太多人
都要等好久喲
而且我一直在想
若要逃生,就靠這個呀…

超級誇張
烤雞竟然要排隊
而且還要排半小時以上
不是幾個人排喲
而是排超長的
我個人覺得沒吃到沒關係
但炎喲,還蠻愛那烤雞的
他就認命的排隊
他排隊,我就去逛逛
順便排試吃的
從哈根達斯冰淇淋、海苔飯、鮮奶、燒仙草
每排到一個就拿回去給他吃一口
免得超級可憐沒逛到也沒吃到
開始出爐
我覺得大家都是排太久,瘋了
本來只要一隻的
都變買兩隻
連炎也問我,要不要買兩隻呀
我說不要啦,放冰箱不好吃

爸都是去排高檔的試吃
牛排呀、鱈魚呀
哪像我試吃都吃那些便宜的
是因為特價東西不同
所以試吃就不同吧
但就覺得這星期試吃的東西都很高檔耶

這禮拜是牛肉捲折50元
我們就一直在思考
到底要不要用那折價卷呀
到底可以買幾盒呀
結果是
不用帶折價卷
然後你高興買幾盒就買幾盒
通通都有折價

上次沒買櫻桃就很後悔
這回就決定要買
因為上次看,覺得很新鮮
結果…這回…
買回去好失望喲
都軟軟的,而且好多都爛掉了
害我現看到櫻桃都有些怕怕的

新竹人現真的是costco熱
超多人的
不過我們決定
以後還是去逛中和的
感覺一層比較方便
也感覺東西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