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甲村托腹帶

肚子越來越大了
依愛的世界的懷孕日記中形容子宮的大小
他寫著
1個月子宮大小:約雞蛋般
2個月子宮大小:約柳丁般
3個月子宮大小:約奇異果般
4個月子宮大小:約蘋果般
5個月子宮大小:約葡萄柚般
6個月子宮大小:約2個本橘般
7個月子宮大小:約哈密瓜般
8個月子宮大小:約3顆梨般
9個月子宮大小:約鳳梨般
10個月子宮大小:約西瓜般

我覺得好像都形容的比較小
像我現6月多月
我覺得像鳳梨般吧
但他形容子宮
我是看到整個肚子
所以我覺得比較大吧
腰酸背痛也越來越多
走路樣子也一付孕婦樣
實在無法想像10個月時會怎麼樣~~~

四姊說她覺得托腹帶很有用
因為之前她沒用,就腰酸背痛
後來是二姊和她說要用托腹帶
因為肚子越大,肚子會下墜
走路會很辛苦
四姊用了也覺得不錯
那天就推薦我
而炎喲,覺得托腹帶很便宜
他想說大概才2、3百吧
結果…
我上網查…

網路上的媽媽,我看到很多人推薦六甲村及歐咪妮妮
但我看歐咪妮妮的好貴喲
竟然要3仟多耶
我有沒有看錯呀
只是托腹帶耶
說什麼…防電磁波
我個人不太相信耶
而六甲村的也不便宜
也有到一仟多的
上網拍去看
只要沒牌子的
真的就是2、3百
我開始猶豫囉
到底要不要買
或是要不要買沒有牌子的呀

剛好決定要去逛逛中壢的小太陽
看看是不是像大家說的便宜
看到他六甲村打了6折
而六甲村的托腹帶至少有3種吧
從原價480到1680都有
那到底要買哪種呢?
我當下決定再想想

就跑去家樂福
只有賣一種
小姐還給我們試用耶
但是那個…不是一整成形的
是前面一塊托腹布
然後再附一個有左右兩端都有黏性的腰帶
可以自行調整肚子大小

一試用就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當下決定
我不要買這種分開式的
因為我笨手笨腳的
這種分開式的我一定用不好
裝上去一定要花很多時間
而且感覺很不牢
走走走就會掉下來的感覺

然後我也和炎說
若太小條
之後肚子很大會托得住嗎?
如果太大條,夏天會不會很熱呀
決定再看看
開始知道要注意哪幾點

去逛了大潤發
才200多元耶
但那種材質有點像是塑身
不是透氣絲質的
感覺就好熱喲
所以就算200多元
我沒有下手

炎也說,若六甲村那個480打6折
也才288元而己
那為啥不買那個呢?

最後為啥會買現這個呢?
哈…因為藍印子只剩這個
之前不敢說要買這個
是因為覺得太貴了
http://www.malldj.com/code/M_Product_Get.asp?P_ProductID=PB009070169828
現竟然打5折
就買吧


我第一天就一整天都穿著
不論是坐著還是走路
但我發現有點怪怪的
因為上面那一條
都會一直被我擠到變形
胸部太大嗎?肚子太大嗎?
還是我沒穿好呢?
壓在下面的那一條都一直跑出來

我原先是把下面那條穿在內褲上
但我覺得不方便
我後來都把他穿在外褲上
上完廁所調好後
回來坐著時
越坐,帶子就一直往上
我就想是因為我用太鬆嗎?
但一整天QQ都一直超活潑耶
一直滑來滑去
我很怕是因為他不舒服
我也不敢用太緊

走路時就,帶子就不會有亂跑的感覺
因而我決定之後都走路時再穿
反正還蠻好脫穿的

我覺得夏天穿
真的有點熱耶
我還是穿在外褲上耶
而且我還挑了六甲村的絲質薄的耶
若我買大潤發那個
我可能…會溼疹、痱子喲

有用嗎?
感覺還蠻有用的
昨晚散步時
我就特意穿上走完一小時
本來走到最後時
肚子都會稍微緊緊的
昨晚走完不會緊緊的
而且因為他的設計有撐住腰
覺得好像腰酸背痛有降低
而且還會強迫自己抬頭挺胸
不是一堆肉疊一堆肉
所以感覺還不錯

目前使用上還OK
還沒有後悔買這麼貴
若都有乖乖用
第二胎也用得到
那就划算了吧
(安慰自己)
原價1680元
我是在藍印子買8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