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有點不順

今一早就找不到褲子可以穿
全都拿去洗了
><
又不能穿平常的褲子
搞得我今穿得超怪異的
我下定決心
我不要遇到人
可是…今天…老師好像有說要來耶
好像也有學生要來辦離校耶…

結果一到辦公室「門口」
發現門禁我進不去
啊…
是因為我昨天換新卡嗎?
我進不去
和我比較要好的同事今休假
也不能借她的卡來用
曾看過隔壁的學生在門禁上按呀按
門就解開了
趕緊求助他們
結果…竟然是要先預設密碼才能這樣做
所以…我不能這樣解開

那…求助隔壁的同事
她也是新卡,不知道能不能讓我進去
若再不能,我要去人事室要舊卡回來嗎?
結果…她的卡不能
但她說她換新卡時,門禁完全沒重設
門禁卻沒任何問題呀
所以說…是我昨天玩耍門禁時
有改掉設定嗎?
啊…

我現只能求助我們老闆
因為昨天做設定時
我沒改過他的資料
那他的應該可以吧
好險他今天會來
結果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今早要進去竟進不去
啊…不會吧…

我只好再找隔壁的同事向他請問廠商的電話
廠商一開始說的超級麻煩
要母卡
但母卡在哪呀,是給我們,還是公司中有人統一保管呢?
還好那個人幫我找他有經驗的同事協助我
給我一連串的數字
讓我在那按呀按
結果再刷我的卡
我就進去了

啊…我就問
是我的卡片有問題嗎?
他說是機子當機
但也太巧了吧
我換新卡,我昨天碰了門禁,新增人員
就不能用了…
但我根本就沒動什麼呀
害我進來後
還是很擔心不能用
一直拿著我的卡在那刷呀刷
現都ok
不知明天我會不會又被鎖在門外

唉…下定決心不要遇到人
結果遇到更多人
怎麼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