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鼻南包子店

炎說要帶的來吃
他當兵時,最愛買的包子點
包子超大顆的喲,像女生胸部一樣
所以他們阿兵哥都來買2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和我開玩笑
但當下他是這樣和我介紹的

他說好吃,大顆,才10元
我就相信他啦
我讓他去買
讓他決定要買幾顆

當時是正要吃晚餐的時間
炎買了,2顆肉包,2顆菜包,2顆芋頭
我們馬上吃了1顆肉包
大小嘛,我覺得就像士林大肉包的大小
但炎說,太久沒來買了
覺得包子都縮小了
以前更大
(那哪像女生的胸部呀,台灣女生哪這麼雄偉呀)

我的感覺是夠味
若皮有沾到餡料
那皮就夠味,有鹹鹹的湯汁附在皮上
但是餡,很多肥肉
而炎和我都不吃肥肉
搞得我們,吃一口,肚一小口的肥肉出來
搞得很麻煩
但其實若不仔細的去分
肥肉應該不難入口
而且會不自覺得就吃下去
而我,是因為旁邊那個難搞的傢伙一直在吐肥肉出來
害我也不敢吃

隔天我吃了菜包
另我想起我們家小時候旁邊的早餐店
包著高麗菜
好像還有素食產品的那種口感
好吃嗎?
整體而言
我覺得普通
好像沒有特別要來宜蘭購買之必要
也許沒吃對口味吧
感覺網路評價還蠻高的

後來我們要去買湯包
炎又說多好吃,我有點不想相信他了啦
差10分鐘湯包開門
但門口卻已經有人在等了
看到這幅景象
忍不住又有期待
只是時間太晚了
我們就不等
期待下次的宜蘭行

http://linda.sopili.net/?p=437
有相關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