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添魚丸米粉

炎媽聽到我們要去宜蘭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買魚丸
我就想說,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大姊每次回宜蘭婆家就會去那買魚丸
因而炎媽就為了學那個米粉,就天天魚丸米粉
每次去他們家,就會說,我們吃米粉好嗎?
炎竟然吃了2、3個月,天天喲
真是了不起呀
我只是一個月吃一次吧
我連聽到都覺得膩
但是被指派了,就要去完成

炎:先去找魚丸米粉,那家店早上就關門了
靜:這麼跩
炎:人家是賣完了,只好休息

那家有名的魚丸米粉在巷子內
炎一直找不到,就只好問了人
我們就很期待,希望我們還來得及
因為已經11點多了

它位於開漳聖王廟旁
(但和炎去拜拜的開漳聖王廟不同)
結果…醬醬醬醬…
星期一公休
馬上臉上冒出三條線
炎也被靜取笑了一下
沒緣沒緣啦

剛去找別人的資料
因為我們沒吃到
也沒法形容
只好用別人的網誌來聞香一下
有興趣就看一下囉
http://smilejean.pixnet.net/blog/post/7461414

以我吃過的口感來說
呃…普通…
大概要配人家的米粉和湯頭吧
等我明天去過後,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