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生的事情
又突然發生
讓我自己都覺得怕怕的

今早昏倒了
躺在床上
還在那叫學炎讓開點我要起床
結果一站起來,就感覺到心跳的好快好快,快呼吸不過來
我手撐著床和桌子
努力呼吸
結果我就不曉得了
等我有意識
我只知道我眼睛閉著
腦海中閃過好多畫面
但我完全看不清楚
只聽到學炎的聲音和感受到他幫我拍拍
睜開眼睛時,還搞不清楚為什麼我會坐在地上
學炎看到我清醒,就放心了
但我根本沒辦法站起來
我頭好暈喲

他一直說,嚇死我了
你剛就暈過去,從床上滑下來
頭還撞到床櫃
身體還一直抖
翻白眼

真的嗎?和小時候發生的情形一樣
但我有撞到嗎?
我臉沒有痛呀,也沒有任何地方感到痛呀
就回到床上躺了一下
感覺沒什麼
就開始換衣服打算去上班

爸媽問我還好嗎?
我都說ok
學炎也一直問我,但我都說沒事,我還整理了所有的垃圾咧
去等車,也等了小久,也沒事

但一上車,我開始狂咳嗽
我前一晚就咳得很厲害
半夜也一直咳醒
我在車上一直咳
我就開始覺得自己很不舒服
一下車就開始思考真的要去上班嗎?
走到了彩虹大樓
我真的覺得頭昏昏
好像眼前都的畫面都在跳動
我打了電話給學炎
問他我可不可以請假
反正稿件都還沒回來
明兒才要開始忙
請吧
要不然去公司,狂咳怎麼辦

開始有點害怕了
為什麼會這樣呀
小時候有去檢查一大堆,也沒事
最後歸論為起床太快
但今有嗎?
我還躺在床上和學炎說讓開
那時我已經醒了
但最近好像都有小心悸
有時還難過到咳嗽
想去做健康檢查了
也想去跳有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