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先和妹討論要送嗎?
妹說,爸生日又沒送
這樣會不會不公平呀
到了星期六的晚上
去買肯德基的路上才在講
蛋糕也媽出錢,吃飯也媽出錢,這樣好嗎?
就決定晚上衝去買


妹說,那去買那個「鈦」鍊,爸也可以一條
還是先去看了包包
但包包都沒好看的
就決定買手鍊
但是單純的手鍊
又和妹說,若要手鍊還不如買手錶
開始進攻手錶
雖知媽愛皮的
但我們這回決定買鍊子的
還蠻快就買到了
價格也算ok的啦
在手錶的展示櫃中,我有看到「鈦」
我自己也好想買喲
妹就說去那去逛逛別家吧
現應該很多
從一樓又晃到三樓
啊…看得第一家就問了價格
咦?真的假的,只要今已有消費,就可以這個價格購買
而且還不只一條
瘋了瘋了
爸媽一定買的啦
我也要,我也要買一條給學炎
最後妹也來一條
全家一同帶
在有限的鍊子中,挑了5條,還蠻厲害的嘛
而且拿回來大家都還算滿意
嘻…我戴到現還沒拿下來呢
快樂的回家囉

但覺得應該玩一下遊戲
買一朵康乃馨嚇一下媽
說今年只有這樣
結果快速衝去萬利花市
啊…這是搶劫吧
才幾朵康乃馨就要200
其他的花束都要上仟
我個人對這樣不能保存的東西
覺得買了超級浪費
慫恿妹買假花
妹就說那用小花籃插個幾朵吧
我比較愛那個小盆栽
感覺好像用種出來的
妹受不了我凹她,她只好順從我
然後還買了綠色海棉
和插小卡的愛心,一共84元

回到家,在車庫裡加工
就拿這小盆栽給我媽,說今年就只有這樣
哈…事後媽和阿姨的電話中說
本來在想,這兩個小鬼,給我用一盆假花就想打發我
還要裝著很高興,怕他們難過
還要問他們這盆要多少錢
這兩個小鬼,還細數花就要54,盆子3元…什麼的

為了看金剛,全家還熬夜到1點多,才能上來想遊戲
我還蠻想玩以前那個尋寶遊戲的
這回還可以分路線,一條爸的,一條媽的
但妹說老套
她一直說要玩套圈圈
但我覺得這個太不保險
若沒套好咧
而且媽還會趴著睡咧
後來妹說那只好派出東東
就把東東大熊搬到他們房間門口
然後用我的玫瑰花飾,肚子上放著2份禮物

爸…2點多就看到了
等於我們才一放,他就看到了
但他沒看到有他的
他又是一大早就把媽搖醒說,你還不起來拆禮物
媽才起來,然後和爸說,你也有
看爸還蠻喜歡的
一直帶著耶
我早上起來看到爸的袋子丟在他們床上
我以為他們對那個鈦鍊一點都不愛
然後我下去吃早餐時
看到桌上有一個手錶
我想說是媽把舊的換下來
結果拿起來一看
我們的禮物

等他們回來
我才看到他們手上都已戴上鈦鍊了
我和妹也迫不及待的戴上我們自己的
然後媽說,手錶的扣環好像壞了
你們昨兒沒有試喲
印象中好像有,又好像沒有耶
只好又拿回去修一下
被媽發現價格了
但鈦鍊不能說不能說…

晚上我們就去吃知名度
好好吃喲
他的牛排和麵
超好吃的
而且我還發現有好吃的爆米花
欲罷不能的偷回家
結果吃太多喉嚨痛
帶回家了的都不能吃
怕感冒更嚴重
好討厭喲

好玩的母親節
媽還是會一直被我們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