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因為生日過得很有趣
而是做了一件超搞笑的事情
昨晚媽和爸去高雄
家裡沒大人
結果妹就說她難得有機會可以出去玩耍一下
我覺得ok呀
說1樓的電動鎖還要帶2個,
一個我們家的,一個全車庫的
她覺得太麻煩了
就想說,那走中庭就好
結果她就出去了
學炎還和我說,你手機要開喲,如果她有事可以打
結果我就放在我床前充電,怕她會打
但我忘了調音樂
學炎還在旁說,應該不會打我的吧
他的就放在很遠的桌上,也沒調音樂
結果一大早起來
學炎說,你妹沒回來耶
然後就看我手機
40個未接電話
啊…
原來是學炎昨兒說,那我來鎖二樓的門
結果就反鎖了
妹妹就進不來
然後打我手機,我開震動
打學炎的,也震動
我們又關門,開冷氣,門鈴又聽不見
我們就想,那可以打家裡呀
該不會又把電話線拔了吧?
我記得我插回去了
結果我試打,對方佔線
咦?拿起電話來聽
沒半點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