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06.JPG  

因為怕危險

QQ跑一跑跌下去

也怕他自己下樓

就在2樓的樓梯口圍繩子

結果QQ2次喲,就已經自己下樓

我們就想說,他到底是怎樣出去的呀

阿嬤有次就在旁邊看

他就給我扶著樓梯把手,然後一腳,再另一腳的跨出去

就和大人一樣

QQ會這樣去下後

我也們也不敢再圍

因為圍了感覺更危險

 DSC00116.JPG    

夏天,有和QQ

離開這個地方要把電風扇關掉

之後關電風扇就變成QQ的工作

某天,QQ站在電風扇前

一直抬腳,要用腳關電風扇

阿嬤就說,他怎麼會這樣

我頭頂冒烏鴉

我有時抱他要下樓或上樓

因為抱著他

沒法蹲下去

我就用腳關

呃…又被他學去

 DSC09498.JPG  

QQ很黏炎

炎有天去洗澡

QQ又一直站在浴室門口叫爸爸

又一直敲門

我就看浴室的門是喇叭鎖

我就去電視櫃上

拿硬幣

用硬幣開鎖

QQ就看到爸爸了

玩了一、兩次

某天換我洗澡

QQ就衝到樓上來要找我

他就拉著阿嬤站在電視櫃前

用手指往放硬幣的地方要阿嬤拿一個

然後又拉阿嬤回浴室門口

要她開門

我在浴室裡大叫

不可以開門…

呃…身教呀,身教…

 DSC08843.JPG  

我只能說大人還是正確的做事

免得小孩學一堆有的沒有的

(嗯…我要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