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比婚禮的事情複雜幾萬倍

人家說處理婚禮的事情很瑣碎
這要看那要看
最後有意見,就吵架
但我的感覺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婚禮我採簡單型的
飯店,哪個場地我喜歡,價格也OK,就訂了
婚紗,沒去比價,有人幫我用好好
喜餅用價格大方決定一切
婚禮小物便宜就好
很多都是便宜、OK就好

但是嬰兒用品
現又開始要比來比去

尿布、奶瓶、奶粉
耳溫槍、嬰兒車、嬰兒揹帶
消毒鍋、溫奶器或調乳器…
衣服要買些什麼…
啊…好多東西要買
也要去看到底哪個牌子比較好
價格又實惠的
而且是不是又要分寶寶是哪個季節呀
第幾個月要去買呀
買了用到的機率是什麼
啊…頭昏眼花
有種想照著別人的經驗複製一遍
但經濟狀況、家庭環境的不同
怎麼可能完全照抄呀

遇到像我這種懶
找資料又不會找
看到資料不會分析
只會三心二意的媽媽
真的有點糟
我只能和自己說:
有做功課總比沒做功課好吧
至少現比較看得懂每張dm在寫什麼
價格是如何
這個東西著的部分是什麼
為了這個呀
我還買了一本嬰兒用品的採購年鑑來看看
我以為裡面會教怎麼看重點
結論是,有看好像沒看
都沒幫忙分析
感覺就像一本目錄
把所有有這個產品的廠商列出來
告知原價
就這樣
所以浪費了100多買這本

不要急
多看一點資訊
對於要買的東西
會更加確定吧
而且這東西哪有什麼對與錯
只是大不了買貴一點
就算買便宜了
QQ不愛
還不是一樣要重買
完全就在安慰自己就對了

但我只能說
婦嬰市場真的是商機無限呀
大家都會捨得一點
或是覺得這會用到,就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