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炸彈麵包這麼難買

昨天早上
快到辦公室時
我腦海一直浮現電視介紹的炸彈麵包
我就想說要買炸彈來當早餐
想想餐廳中好像有一家麵包店
應該會去賣吧
結果…暑假休息
那想說去便利商店看看
就算沒有炸彈,那買個波蘿也ok
結果…全都是鹹的麵包
我不要…
我要麵包一剝開就看到滿滿的奶酥和葡萄乾
難得孕婦有想吃的東西
竟然買不到

下班回家
和炎說我今超想吃炸彈麵包的
炎說:走吧,我們去買來當明天早餐
順便去散步
第一家…新開的麵包店…沒有賣…
啊…
走去舊家那的麵包店,想說一定會有了吧
啊…又沒有賣…
這附近好像沒有麵包店了
想說去夜市看看有沒有擺攤賣麵包
完全沒有賣麵包
唉…原來這麼難買呀
雖然早就過了超想吃的感覺
就是一種,哪有那麼難買的心
一直去尋找

今天上班
我想說搭車那有一家麵包店
聖瑪利,一定會有了吧
結果…又沒有
是怎樣
炸彈麵包是絕版囉
大家都不做囉
連跑了5家店都沒有
馬上打電話給炎
今天下班,我要展開尋炸彈麵包之旅
真的是超級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