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落寞的感覺

這一年,我的進度飆快
從一個不想結婚的人
變成閃電結婚
而年底又要當媽媽了

整個生活大改變
雖然忙碌
但心中總有些落寞

啊…我想要有人和我一樣…
同年齡的和我一樣
和我討論著結婚的事情
和我同時懷孕,分享著要去哪裡找好康
但是…沒有…
我都只和長輩們請教

雖然朋友們都牽就我
和我聊我話題
但我還是好希望大家是同時一起進行喲
所以我開始對朋友說
快點懷孕…我要伴
炎說我這樣很壞
若單身的咧

但我總覺得沒有人羨慕我
而是我在羨慕人家
自由、快樂

姊妹們…快點加入地獄吧
讓我們可以一同訴苦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