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世家健康鍋

第一次聽到貴族世家健康鍋
也有點不敢相信的說
咦?那不是賣牛排的嗎?
結果媽說,最近開了健康鍋
就在阿姨家那兒
都涮涮鍋很像
只是除了肉,配料可以吃到飽
沒吃過,還蠻好奇的

今天價格
豬肉250元
雞腿肉250元
牛肉270元
海鮮拼盤300元
(還有其他可選,但我只記得這樣)

然後再選湯頭
海鮮
柴魚昆布
泡菜
麻辣
咖哩

還有一些像歐助的菜
還有魯肉飯、擔仔麵、蛋糕、水果、沙拉吧、爆米花、咖啡凍、冰淇淋和挫冰
嗯…好吃嗎?
就像一般的火鍋呀
因為他有這些附加的東西吧
要不然,我應該會選一番鍋或是陶一軒吧
因為他的主餐(肉或是海鮮),就只有一盤
那其他的配料,超少的
幾乎都是火鍋料之類的
而且又不齊
沒有起士丸呀,沒有花枝漿呀
就感覺少少的
只能靠配菜來加點分
但今去有點失望
因為麻吉沒有了,連芋頭也沒有
我最愛的爆米花
今都是燒焦味,又不甜不鹹的
爸就說,你下回什麼時候要再來呀
我說,下回我不來了
若要換加火鍋店
我再考慮一下

剛看別人的網誌
想大叫
台北的比較好,料比較多
中壢的喲,感覺沙拉的配菜都不新鮮了
不過最近在打折喲
到月底,打9折
而且也不收服務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