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炎炎報博士班

一大早就超緊張的
要幫炎炎報博士班
但是我昨天帶錯本論文了
今又要趕快再回去拿

炎炎資料又不先弄好
非要等到最後一天才在那弄
所以要先去領錢
現考博士班好貴喲
要3000元耶
然後炎怕我迷路
就說圖書館樓下可以膠裝
呃…小姐竟然和我說下午才能好
現才10點耶
只好混混混
那先去探路好了
看看要在哪報名
結果在校園的中間
都走到這兒了
我去買雞排和綠豆薏仁湯來喝吧
等回還要再走回圖書館拿論文
然後再去報名
嗚…我等於校園走二圈耶
我只能說,這時我慶幸自己是私立大學的小孩
要不然照這樣在校園裡走來走去
我會累死喲
今還出個大太陽

現報博士班的人還真多耶
不知是因為我趕在最後一天的下午
人潮突然湧現,還是真的這麼多
還要排隊耶

我好緊張喲
前面兩個都被說資料不齊
我是幫炎炎報耶
他人又沒來
也沒存資料在我的隨身碟
如果資料不全
我還要叫他傳mail過來
然後再想辦法去印
我去哪找電腦呀
好險,資料都ok
我超快就被放行的了
我偷偷得意
因為我整理的還蠻有頭緒的
小姐很好就檢查完
又沒問題
就等著去繳錢和領淮考證

幫他用完報名的
自己要去國圖找資料時
我都快累翻了
感覺每個字都是糊的
好想睡喲
根本看不下去
算了,走人,在那浪費時間也不是辦法
要是平常的我
一定是用走的回火車站
過一下補習街那兒
但今我真的走不動了
連原想去天瓏買書都放棄了
我還是奢侈一下坐捷運吧
要不然等回還要走到台汽總站
我應該會昏倒在路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