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吃飯

今和爸媽去吃火鍋吃到飽
看到一個小姐,自己去吃
我就在想
現在會看到越來越多這樣的女生了吧
不想結婚
卻又享有經濟能力
再加上寵愛自己

但問問自己
我會一個人去吃嗎?
若我一個人
我應該都會選擇買回家去吃吧
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好無聊喲
也不知道要想什麼
而且週遭都是結伴的
看了會更寂寞吧
還不如買回去
想看書就看書,想看電視看電視
穿著隨興
呃…這是不是又是宅女呀
若遇到超想吃的高級餐廳
我應該會強拉朋友陪我去吧
我也不會孤單去吃
我只能說
我沒有自己一個人的樂趣
也沒有獨處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