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理人了

星期日的我有點生氣
我不想再理學弟了
大學的學弟
因為要追室友
所以認識
我以前總是聽到別人戀愛
就會好奇,覺得好玩
很想參與
結果呀,想也知道
變成豬八戒
唯一的收穫就是和每個人成為不錯的朋友
但是永遠始終是配角
比不上他們心目中的女神
以前會很介意吧
覺得自己總是當丑角
總是當配角
明明就是和我比較多話
但沒被愛上
所以地位永遠比較差一點
後來就不攪這樣的混水
也找到自己的戲了

其實一直都有保持連絡
最近因為他在馬祖當兵
我覺得他小孤單
就聊聊吧
第一個禮拜
他就開始了,說我不容易吊到帥哥
這我承認呀
我也沒有要吊到呀
反正整個談話呀
都是我要好好把握學炎
免得被搶走
我不容易再找到另一半
而且到後來,全都在留念大學那時的室友
我安慰也不是,不安慰也不是
拜託,那都幾年前的事情啦
你也交了女友啦,
她也有男友啦
好吧,當兵容易寂寞
更何沿況現變單身
算了,被諷刺,被忽略就算了

這個禮拜
又來了,我說我還不想結
他就說學炎跑掉了如何…
後來來了一句,那你有自信把自己變好嗎?
我就回了一句,意思是我現在很糟囉
為啥我要變好呀
也許是刺痛我心深處吧
研究所沒畢業,卡在這兒不上不下的
我自己也很痛苦
我也不美,我不喜歡那樣的裝扮
但人不能選擇自己舒服就好囉
我要做的工作,和美沒有關耶
只是在電腦前面,用用用
而且我男朋友沒嫌我,
希望我就這樣
不要讓他一天到晚親親時,就吃到化學物品
這樣也不行喲
就覺得我很糟
真的讓我打從心底覺得
他很看不起我耶
覺得我糟到不行耶
我會覺得,那我糟成這樣
那你還要和我做朋友喲
總覺得我又拿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我好像不求你什麼
我怎麼過生活
好像也不會影響你
我平常沒像你抱怨什麼
總是我在聽
我比不上你的女主角就算啦
總覺得我連朋友的格都稱不上
好像比你低一等的人喲
是因為研究所嗎?
沒唸研究所的人也還是多的是呀
沒唸研究所的人會死嗎?
就算沒唸研究所,應該也找得到工作吧

我還蠻生氣的
我這個人,平常超隨和
也不會太有意見
但是被惹到
會很氣的
我不想理他了
我也不想在星期日在陪他msn
我自找麻煩,犯賤喲
要去給人家損
我寧可用我自己的東西
我也不要主動的去和他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