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QQ

昨晚夢到QQ喲
有看到臉耶
而且還蠻清楚的
不知道我是看了哪家的小孩
讓我在夢中把QQ呈現成那個樣子

白白的
臉頰肉肉的
眼睛大不大,看不到
因為他總是用一付愛睡覺的臉對著我
沒有吃奶嘴
但嘴巴總是在吸吮的樣子
包在包巾中
沒有什麼頭髮
感覺皮膚上好像有小小的粉刺那種感覺

我的夢有點怪異
我夢到急著要去醫院
因為爸爸打電話給我和炎
說他不舒服
但是…不舒服不是急著要我們趕回去
而是和我們約點要去接他,然後再去醫院
結果QQ一開始有看到他
等我們回家時
咦?QQ咧
結果我們竟然要去醫院前
把QQ留在家裡
而且還是裝在塑膠帶中
啊…趕快看QQ還好嗎?
他沒事
就睡他的覺
也沒哭沒鬧的

好可怕的夢
我連在夢中
我都告訴自己馬上唸佛經

怎麼會做這種怪夢呀
還好是彩色的
(曾聽人家說,彩色的是不會發生,而黑白則是會)
不過我也把夢和炎說
所以也絕對不會實現

只是讓我看到QQ
也讓我心想
若我家QQ都這麼乖就好了
都不哭不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