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到宜蘭
炎最推薦的是蝦餅
他說配上橙醬最好吃了
我聽到的是這樣
回程時
他突然想到,還沒去買蝦餅
趕緊帶我去買
結果…他在一個小攤販前停下來了
我帶著疑惑的表情問著他,在這兒買?
因為我一直覺得是店面的
買回來更令我訝異
因為是像香雞排那樣的大小
我說不是一小片一小片那樣
我把他幻想成像月亮蝦餅或是零食蝦片那樣
結果完全不是

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
呃…這是蝦餅嗎?
我吃到的是炸地瓜餅耶
蝦子在哪呀
炎說,就在裡面呀
我餵他吃一口
他就說他吃到蝦子了
我再咬一口,還是只有地瓜
而且也不是什麼橙醬呀
就只是甜辣醬呀
我很仔細的看著蝦餅
企圖找出蝦子
結果在整個餅的正中間
聚集了好幾隻蝦子
我就吃了一隻
就像快炒餐廳那種炸蝦
酥酥脆脆的
呃…不好吃呀
我說這是我今吃了最難吃的東西
炎說,才不是咧
很好吃呀,而且人家很快就賣完了
蝦子一沒就不賣了
看去買的人潮是挺多的啦
只不過…真的好吃嗎?

我唯一找到介紹的網誌
http://minikopeng.pixnet.net/blog/post/19986413
我們買是25元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