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內的花園
http://034730186.travel-web.com.tw/

好久好久以前就聽阿姨說莫內的花園很美
是仿照莫內的畫來建造的一個休閒花園
之前一直到說,免費免費
我和炎就想說
乾脆大家一塊去
但為了保險
我先打電話去確認
那個小姐和我說一個人最低消費要100元
那還得了
全部人去,至少要1000
我們就只好打消主義
我和炎兩人去

只是我們預定要去莫內,預定好久好久
這中間經歷了
第一次去找不到
第二次去實在無比的湊巧,公休
後來每個禮拜都說要去
都有事,或被炎賴掉
我就你在不帶我去
我每個禮拜都要一直唸唸唸

在去的時候
我還特別去翻了
漢聲出版的莫內的花園這本童書來看
我才大約的知道,莫內的花園是長什麼樣
其實內心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
但不管呀,我就是要去看一眼

這禮拜,終於讓我去了
嘿嘿嘿,我排除萬難
準備好,兩百元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喲
誰像我們這麼勤快,是什麼名勝呀
第一個到的
我們還看著老闆開門呢

一進去就問老闆要怎麼消費
現是淡季,所以不強迫要最低消費
我和炎就去裡面逛
看到了莫內畫中最著名的日本橋
但因為現真的不是旺季
所謂的旺季就是不是蓮花季
莫內著名的是他畫蓮花
所以這回來,只有看到一點點的蓮花
裡面的風景還蠻漂亮的
只不過有點小
一下就逛完了
而且感覺能逛的點,就只有蓮花和日本橋
看他佈置的樣子
蠻適合在這兒優閒的吃飯
但對於只想看風景的人
可能會有一點失望

不過看了旺季的照片
也許考慮旺季再去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