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亂第二次-長庚技術學院

在從長庚大學回家的路上
就接到了長庚技術學院的面試
好想和他說
可以今天嗎?
我現就在長庚
結果約了下星期

為什麼說去亂的呢?
上次,我猜會考電腦
結果考了英文
這回因為職務的關係
我以為他會考評鑑的筆試
結果…考了電腦
而且限制還小嚴格
這題寫10分鐘
就不能在寫
馬上進行下一題
而且所有的打字都要自己打
根本來不及做完
所以我覺得我又是去亂的

其實還讓我蠻挫敗的
為什麼寫不完
為什麼一緊張就慌掉了
有證照也沒啥用,因為都還不是當場再考一次試
又沒希望啦

這回去技術學院
就在長庚大學的旁邊
但卻有著天壤之別
兩邊的校舍差好多喲
一個好新
一個好舊
而且感覺蠻小的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的科系不多
他們的辦公室
大概在打掃的關係吧
我會想到之前的辦公室
也會想到我那個年代的國中
灰灰暗暗的關係

面試我的主考官
說實話
我覺得在她手下做事
應該蠻可怕的
感覺她有那種要求完美
以及希望立即看到成果的人的感覺
啦…反正我沒機會囉

突然覺得我該去考高普考
就不用考我討厭的英文
也不用上機考造成的緊張
唉…我看我一輩子找不到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