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爾森林公園 (虎頭山公園)

 20140629_112301  

 

奧爾森林公園

奧爾(Owl),貓頭鷹的英文

所以這裡有很多貓頭鷹造型的東西喲

超可愛

IMAG0424  

 

在某本親子景點的旅遊書上看到

當下記下,並去爬文

超級覺得不錯的

只是部落格的媽媽說

不要假日去,免得超多人的

讓我超想去又怕怕

 

希望平日去

所以和阿公阿嬤說

他們覺得遠

 

某天,炎也聽了同事說

(老婆講得沒吸引力,要住那附近的同事講才夠有力)

當炎有動力時

就會馬上起航

 

通常要先迷個路走會到

炎問我說,要走我知道的路,但比較遠

還是要走我不知道的,比較近

結果他選不知道的路,然後迷路

這樣是有比較近嗎?

 

我們到的時候

剛好是中午

我們已經在出發的路上一面吃便當一面前進

所以一下車,就是玩

然後因為中午

人不是很多耶

讓我們超開心的

 

首先一定先被恐龍吸引啦

IMAG0412  

但一進去,就是樹屋

繞來繞去的樹屋

新、又乾淨、又有造型的樹屋

有個小孩依然會怕

但因為好奇,所以上去

IMAG0417  

 

然後樹屋間有相通

所以很自然的往另一邊走去

但這些樹屋很難讓人久留

因為一直有人上來

IMAG0436  

 

超級多組的溜滑梯

QQ先玩了最一般的

然後我們就看到那個很長的溜滑梯

炎一直說,看起來很好玩

今運氣真的不錯

人沒有很多

小小孩的爸媽也都有在控制距離

所以玩得很愉快

QQ才玩3次就跑掉

又被下方的溜滑梯組給吸引了

IMAG0455  

 

QQ不知被什麼給吸引了

就主動的走進鐵圈中

哈哈…結果沒有其他的出口

一直要走很長才能出來

然後也不能回頭

因為後面的小朋友一直來

而且一定要往前走

因為別的小朋友都在等

QQ雖然慢

但還好都願意繼續走

只是一面走,嘴裡一直說

誰虐待我呀

(明明就你自己進去的)

呼…終於走完了,溜下溜滑梯了

後面的姊姊應該也在想說,他終於走完了

IMAG0470  

 

炎說,我好喜歡這個袋鼠喲

QQ你進去當小袋鼠

QQ也配合耶

IMAG0440  

 

又衝到下面去玩另一組遊樂器材

一直想玩飛機的搖搖

結果一直被搶先

好不容易玩到

結果又被炎用到

痛…

IMAG0489  

 

但其實我想他應該是想買東西吧

看到吸管嗶嗶很心動

但老闆沒寫價錢

讓我怕怕

就只買原來商店販賣的玩具

這兒東西就平價,沒像觀光區貴很多的那種

 

廁所也乾淨

還提供衛生紙

也有小小人兒的洗手台

完全都有幫小朋友設想

 

我們往上走

是大型的烤肉區耶

也有提供洗手台可以洗東西耶

感覺還蠻不錯的

IMAG0494  

 

然後又有步道可以散步

而且感覺可以繞蠻大圈的

但我們沒帶外套

風又大,這回就作罷

沿路好多廁所喲

 

 

我們跑去走已經封閉的鐵軌

和桃園高中站合照

再去桃園高中裡繞繞

我也是第一次去

IMAG0532  

IMAG0510  

 

要走回去開車

他們兩個大叫,沒玩到飛碟

炎就問QQ還要在這玩嗎?

那時我們已經開車了耶

QQ說要

就重新找停車位,再進去公園裡玩

但我們這回選擇停車場旁的空地玩

這時望向公園裡

人超級多

多到像菜市場囉

而我們這兒因為沒有好玩的

一樣人少

他們兩個玩射飛碟玩超久的

IMAG0542  

 

奧爾森林公園很讚

我們還會想再來

又找到一個新的景點來蹓小孩了

 

後來和炎媽一起去

啊…炎帶我們去爬山

走超多樓梯的地方

累…

走到後面的市集

炎媽超愛這的啦

因為有他愛吃的東西

IMAG0794  

 

QQ則是遇到超級傳統的打彈珠

用玻璃彈珠和直尺

QQ超強的

得到一瓶泡泡水

結果阿婆找不到泡泡水,我們就不用了

 

 

Ps

Q媽實在是太懶了

奧爾公園已去不知幾遍了

現才生出網誌

而且這禮拜去(10/18)

方便的廁所在整修

連上廁所要用旁邊的流動廁所

呃…不太敢進去

小朋友洗手,都是路邊的小水籠頭

孔廟旁的停車場也在整修

這禮拜去,人多到太可怕了

 

炎超愛去那的

因為可以拐我們爬山

炎媽也超愛去

那家醃醬菜超吸引他

我這禮拜也感受到買東西的魅力

但只要爬小一點的山,我願意去

QQ說,只玩遊樂設施才想去

IMAG0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