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個月:會抬90度頭囉



寶寶手冊上寫著
2-3個月的寶寶
當趴著的時候
要會抬45度的頭
我一直想說
QQ平常都趴著睡
老看他一直換邊換邊
頭一直用過來又用過去
一定會抬頭的啦
45度絕對沒問題
結果某天我把他放在我的床上
他竟然臉一直在磨蹭我的床
竟然抬不起來
有點嚇到我了
怎麼會這樣
那晚上睡覺不就很危險
再讓他練習個幾次
可以抬起來
但都撐不了多久就趴下去了
就只能抬45度吧

最近
我們就常讓他練習翻身和趴著抬頭
翻身是有那個感覺
但目前還沒有翻成功過
只是每天早上時
若把他翻成仰著睡
再一下下看到他
一定是側著
而且一定離開了枕頭
看來離翻身成功應該不遠了吧

而抬頭
他突然就抬了90度
就一直撐著都不會在趴下去了
然後東看看西看看的
若這時逗他
他會不好意思的把頭低低
沒一會兒就偷看
有沒有人在看他
最近更是誇張
一定要撐在那
但頭低低的要去吃手
就是一時半刻都無法離開他的手
真的是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就是愛吃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