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結訂婚當天的禮服

原來我…太慢挑禮服了呀
我一直以為是快到結婚日期才挑
這樣就只要修改一次
要不然有的新娘拼命減肥
之後又要再改…
結果…因為我太慢挑
很多好看的都被挑走了
但是對我有差嗎?
我也不知道…

因為妹…所以我算是那的VIP吧
連老闆看到我,都很超親切的說
X靜,你來啦
每個人都熱情的和我打招呼
讓我有種…不會吧,大家都認識我喲
是我和我妹長太像了嗎?

因為是VIP
哈…禮服當然也要VIP囉
因為訂結同一天
所以我只有4套禮服
唉…真可惜…少穿一套
應該多借一件回家玩玩

4套禮服中
我有3套是全新的耶
都是還沒上架
那天我們去試時
人家都是從禮服套中拿出禮服
我們是從包裝袋抽出來
然後幫忙掛起來
其實要4套新的,也沒差
只是我沒挑到喜歡的

因為已經挑過拍照的了
所以有概念
大約知道我要挑什麼樣式的
也大約想好要什麼顏色
當然…事與願違
哪可能剛好就有要的樣式加顏色
所以一開始試的一排新的
我都沒半件喜歡

從來妹又去新禮服挖寶
一拿進來,就說…你一定會喜歡
一看顏色我就愛
鮮黃色,上面是黑色蕾絲
一試…好看,因為肚子那是呈V字型
這種禮服看起來就會瘦
馬上決定了第一件

晚禮服還沒去找
就先試白紗
第一件,走高雅氣質風
哇…穿起來還蠻好看的
我有心動…
第二件,走華麗風
上面全都水鑽
裙擺又超長
馬上又變心
但有點猶豫,到底要哪一件好呢?
禮服秘書補上一句
第二件禮服是上次婚紗走秀的禮服
聽到這句
馬上決定選這件
哈…不知道為啥…就覺得有去走秀
就是代表好
其實也是因為第一件
腰、肚子鏤空
拜託我的肥肥肚能見人嗎?
當然選第二件啦

再來的兩件就試了好久喲
粉橘色那件其實試了還ok
就預定訂婚那天穿
不過就覺得應該可以挑到更棒的
後來出現了一件巴洛克風的超豪華金色禮服
媽超喜歡的
但我覺得好像和黃色顏色過近
所以…雖然媽很喜歡
我還是決定捨棄

同事建議送客時
最好穿窄版的
這樣別人和你照像時
才不會因為裙擺太大
他們無法靠近
禮服秘書就幫我挑了一個銀色的
哇…穿起超瘦的耶
通常窄版會魚尾型
那種我不行,會看起來很糟
他幫我找一個鍛面,不緊身
也沒有太多蕾絲花邊的
所以看起來才會瘦
但媽說,好像不夠喜氣
就拜託禮秘再幫我找類似的
但試了都還好
所以最後就還是它囉
其實沒有太滿意
總覺得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
一種不滿足的心
卻覺得不要花太多時間
就這樣決定了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後悔

隔兩天就幫我修好尺寸
就叫我去試
換一個禮秘幫我試
我個人比較喜歡她
就是我拍照時的
那時覺得她還好
但相較我那天的那個
她不勤快幫我找,也不幫我穿
就一直讓我和靜媽忙碌
不太喜歡
也才覺得之前那個禮服不錯

嗚…我就知道…不該陪爸去吃火鍋啦
我擔心會拉不起來
因為我實在吃太飽了
結果第一套白紗
嗚…需要幫手才能幫我
不行,剩下的幾天要瘦一下
還好只有白紗需要幫手
今試穿,才覺得自己挑的禮服好美喲
開始有信心一點點
原來那天挑還是有眼光的
粉橘色的那件,今天看就很順眼
不過…銀色那件
不是會很瘦嗎?
怎麼變了…
因為一穿隱形內衣
把胸部撐起來
上半身又覺得好厚喲
怎麼辦…那天要穿這套和大家拍照耶
叫妹幫我用不集中一點好了

現禮服全都在家裡喲
雖然覺得很美
很想偷穿
但是…沒時間
所以現也沒照片
就等那天吃飯
大家直接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