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埔遊

雖說是新埔遊
但是其實只是去山區的一塊地上玩
就是那塊紛紛擾擾的那塊地
姊姊終究還是買了
我就和炎說
你別再提什麼不好的囉
別人想買就買
那是他們的錢
而且他們提供一塊地,讓我們去休閒
有什麼不好的了
你別再說囉

其實我心裡在想
不要一天到晚叫我們去
油錢小貴的說
但是若是大家偶爾去烤肉
真的是不錯

本以為這禮拜大家都要去的
但最後還是只有我們去
我是和炎說
等大家要去,我們再去嘛
要不然下回大家要去時
我們又要去
你明天就要上班
每天新竹很累
原是預定不去的
但是,伯母要去,能說啥呢?

這回去感覺和上回很不一樣
也許是太熱了吧,沒澆水
上回有綠油油的感覺
但這回好像枯草比較多
真的是有點擔心他們
會不會整理呀
不要之後我們來
情形更加每下愈況的
不像休閒處,而是像鬼屋…

而且根本就沒有心情到處亂走
因為一去
把褲管捲起來的炎
瞬間被小黑蚊盯上
咬了滿腿包,癢死了
我有先見之明
穿了長褲
但是我沒有穿襪子
我好擔心會被咬
猛擦青草膏
然後七分袖的牛仔外套
馬上換上炎的襯衫
然後臉上也趕快塗防晒
又要怕蚊子,又要怕太陽
整個人包得超緊的,也超熱的
完全村姑的打扮

現也不過才5月天
還可以勉強這樣
今也沒有幫忙做事
我都覺得快虛脫了
無法想像真正的大熱天
我應該會直接說不要來吧
假日是來休息的
我一點都不想這麼累
而且被小黑蚊咬到
到現都還會癢咧
如果去那烤肉
到底是我們大餐一頓
還是蚊子大餐一頓呀

為了怕蚊子和太陽
叫大家全都躲到那間小小農舍中
都來了這兒,又躲到農舍裡
那幹嘛來呀?有點不懂
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想當自種自食的人吧
但人各有志
我尊重他們的選擇

那炎…你自己乖乖的去喲
我比較喜歡待在冷氣房
那是你姊姊,你媽媽
所以你不能拒絕喲
你自己乖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