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6日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了
期待了2個禮拜
炎的博士班放榜
雖然炎說,那天面試完,就是放榜了
但是我才不相信咧
而且我覺得通常炎太有自信時
總是會發生些什麼
也覺得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呀
我不相信
我心裡真的不安
我就和他說
你不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出
你考到的樣子喲
到時候沒考到
很丟臉耶
而且別人也會期待太大,失望太大
你在我面前跩就好了
但我還是認為他危險

我很期待這一天的放榜
我早上還失眠
就直接起床
開著電腦
點上那個放榜的網頁,不關
然覺隨時重新整理
厚…真的很慢耶
九點多了,還沒有放榜
我就和炎說,太慢了吧
正在講的同時,就放榜了
我不敢按搜尋名字
我只打了科系
但後來受不了啦
怎麼這個學校
相關科系這麼多呀
我就打了名字
一下就搜到了
啊…真的考上了
我甚至還和他說
你們所上很噁心耶
明明這麼多人去考
還不招滿
是要表明你們所以寧缺勿濫喲
所以我說他考上
噁心八拉研究所
不過看了他們學校
真的還挺多都是沒招滿的耶
博士班就是強調寧缺勿濫

我和炎說,他考上了
也跑去和爸媽說
但這回,大家都沒有什麼喜悅
炎甚至看到了,也沒打電話回家說
一切都很平淡
連我也沒啥喜悅
好像是鬆了一口氣
比較擔心是沒考上
是怕沒考上的那種挫折
那種大概預定會考上的成份比較高
若沒考上,我怕炎會難過
怕炎覺得他和老師交情不好
怕炎他這麼努力的,卻沒有
現好啦,考上了
我只能說
炎…恭禧你考上了
恭禧你開始地獄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