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看了一套漫畫
學炎借的
他覺得我會喜歡看
但他自己翻了一下就說,這個不好
用身體去達到沒些目的
不太好
但我想說借了就借了
看一下吧

但我看了好有感覺喲
馬上去把後面也借回來
日本的大學都這樣嗎?
大三升大四時
就要去實習,就要先去找工作
我才疏學淺
看了漫畫才知道
我看了有感覺
大概是覺得自己和男主角是同一種人吧
唸私立大學
所以在外找工作,碰了一堆壁
沒有特殊的才能,自己也沒有特別喜歡的工作
當男主角在做心理測驗分析時
我真的覺得好像自己在做喲
因而當他為自己寫履歷時
我把那段話,打字打了下來
因為我決定我下回投履歷要用
因為我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
他寫進我的心坎中

他最後用這份履歷,
找到了一家大公司用他
希望我也能找到一個地方
是願意用我這樣的人


我是白色顏料
不管其他的顏色怎麼強烈,顏料中的白色都能產生柔化效應,雖然我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呈現的專長,但是,卻也可以變成任何一種顏色,我對所有的事物都能採取中立姿態,不管是賦予我任何工作,我都有自信能夠在該部門表現的很專業,希望能發揮天生的本性,讓周圍都變柔和。

我希望能讓純白效應比現在更強化,更能將這種特質推動出去,具體上我並沒有特別一定要從事的工作項目,因為自己的能力是白的,所以那種毫不保留貢獻的心比誰都熱烈,希望能將我的青春用於對貴公司有幫助的地方。

我沒有什麼可以特別強調的專長,但並不表示我沒有工作能力,就因為什麼經驗都沒有,才更好用,有經驗不見得對貴公司就有幫助,反而因為沒有什麼經驗,就像一張白紙,所以對任何事都會全力以赴,我就如同貴公司家電產品中的純白系列一般,白正與我現在的特質相吻合,所以我相信這一定是我發揮的地方,也是我鎖定的志向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