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

 DSC02580  

6月份小人國特價

4天,一個人只要200

原超擔心人很多的我

聽信同事說:應該是沒有家庭日,所以才辦促銷,人應該不會比家庭人多吧

呃…我只能說,人多到爆了…

大家都是愛便宜的…

而且氣象局還給我說,會下雨,桃園80%的降雨機會,新竹30%的降雨機會

結果一滴雨都沒有

豔陽高照到

炎晒傷了,我熱翻了,QQ完全沒胃口

DSC02494   

還未走到買票那

先看到的就是人龍

人行道上已是滿滿的人了

光是要進去就排好久喲

DSC02513   

我們一進去,就先衝遊樂園(同事強烈建議)

先去坐小火車

我們推了我們的腳踏車

就可以坐車頭

第一次坐了藍色OPEN醬的火車

QQ坐上車,東看看西看看的

對外面茶園的景色帶點好奇

 

遊樂設施940才開

還沒開,就排了一堆人

預定計畫是要先玩父母陪同的

排了搭水道船

排隊時,炎說他要去廁所

輪到我們要上船

炎還沒回來

對面的小朋友碰碰車開了

馬上衝過去

DSC02534  

QQ自己一個人坐

他一量好身高

迫不及待衝進去

根本不管我可不可以坐

在家就有踩的嘟嘟車

我不擔心他不會踩

但忘了,家裡的都是我們幫他搖控

他方向盤不太會用

裡面的服務人員對他超好的

一直去教他

DSC02530  

還有一個哥哥乾脆推他出來

QQ終於會踩了

但踩了一下又不動

我們回家看影片

一直和QQ說,你睡著了


他就說我睡著了…

完全不覺得他搭遊樂器材會怕

我們就開始玩玩玩

 

再來衝向水道船

DSC02543  

已經一堆人

搭這,我特別和QQ

我們是在搭船喲

你看旁邊有水

QQ就說哪裡有水

一直看著旁邊的水

進到室內

竟然沒放音樂

但人偶自己在那動

看起來還挺可怕的

好險QQ還沒害怕

 DSC02559  

在排水道船時

QQ眼睛一直盯著上面那些要投錢的車車

所以一搭完水道船時

QQ就說要上去

還好他看到碰碰車都不會吵著要投錢

他只要能坐在上面

轉一轉方向盤就開心了

就坐了消防車、海盜船

DSC02572   

我帶他去坐旋轉木馬

我本來擔心他會怕的

但沒有,一開始上上下下時

他就露出笑容

只是進去時

我們可以選的位置不多

我一看到位置就坐了

完全忘了炎要拍照這事

結果在最裡面

哈…根本拍不了照片

DSC02681     

往外衝

先玩了飛飛機

我和QQ玩,炎在外面拍照

應該很愛

後來看到飛飛機,就會說還要玩

DSC02600   

衝去坐嘟嘟車

QQ一直說這是老火車

因為車上有號碼

我和他在排隊時

就問他說要坐幾號

結果…他說要大肚6

呃…剛好就沒6

結果我們坐3

好快喲,一下就結束了

DSC02623   

再衝去坐吉普車

炎一直很擔心

那個太快

第一次坐,我讓他坐後面那排

怕他一下衝太快,他會怕

只要一下坡就笑

DSC02653  

第二次,我一定要他坐第一排

結果和一個姊姊坐

那姊姊很好喲

自己坐在旁邊去

然後下車時,還會要幫QQ解安全帶

QQ坐在那

一直講話(應該不是聊天),一直笑

一直轉方向盤

也是一下坡就笑

第二次還會有下坡,順著方向頭偏過去

炎就說,會不會開始搞怪了

但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DSC02650  

 

第一次、    第二次吉普車中間

我們去坐了摩天輪

DSC02627  

在上面他不怕

他就一直看下面的東西變小了

我們和他說,那是他剛剛坐的車子

他就一直看

上面好涼快喲

真想再坐一次

 

採礦列車

排好久

排到QQ不耐煩

然後坐上去

我們坐車頭

我覺得好快好可怕

我還和QQ說你要保護我

第二圈,他就會說他保護我

我沒看到他表情

但有聽他笑的聲音

我看他是不怕

但之後問他採礦列車

他沒什麼印象

我們也沒拍照片

 DSC02661  

再來衝去玩跳星星

完全沒在怕

只要一下來,就一直哈哈笑

我看這個他玩得最HIGH

 


要再去排時,好多人喲

要不然真想再讓他玩

 DSC02691  

中午強迫他休息和吃飯

但太熱了

他沒胃口

帶去的餐點都沒興趣

後來吃了幾口冰淇淋

才吃了幾口飯

本來不想花錢自己帶

但外面實在太熱

也沒興趣吃飯和只喝開水

就點了兒童餐一份+冰淇淋

這樣就200多了

真的很貴

但看大家都超捨得

我們還是點最少的

大家都是等好久,吃超快

 DSC02753  

出去後,原想再帶他去玩的

但每個都排得嚇死人了

連我這很堅持再讓他玩的媽媽

我都屈服了

因為那個看起來就是不排超過半小時,都不可能

所以我們沒玩到「摩天草莓」「極流泛舟」「搖滾車」

也下定決心,下回來,絕對不要假日

要給QQ玩到開心

 

我們站在那給他看轟浪

他就想下三輪車跑過去看

結果等我們看到他

他就被一個爸爸撞跌倒了

不容易哭的QQ,哭了

真令我心疼

因短褲短袖就有傷

DSC02701   

再坐一次小火車

我們就想說,乾脆一直坐小火車好了

(只有這不用排隊)

但不能直接坐

都要繞很大一圈,才能上車

所以我們也只坐回一次而己

故意挑了別的顏色的

挑了黃色和紫色的

DSC02717   

Open醬故事館

真的很可愛

QQ也很配合的和炎耶

而且今不知看哪個小朋友說「海苔」

叫他說海苔

他就說海苔

 DSC02719  

開始看小小人

好熱喲

QQ興致高昂

從飛機場、兒童樂園、動物園的猴子、高速公路

DSC02794  

DSC02809  

 

結果在石門水它洩洪那嗯嗯

DSC02823  

帶他去廁所完

他還是要再去看

船入港和船失火

DSC02838  

問他可以回家了嗎?

他說還要看

和他說下回再帶你來好嗎?

才肯回家

一上車,沒力氣給我包尿布

也沒力氣自己爬過去安全坐椅

才剛抱去安全坐椅

眼睛就閉起來,睡著了

車子都還沒發動咧

 

外面的車子還真滿

而且好快就到家了

原來小人國沒離我們很遠

本來炎還想去繞一下給QQ

我說不用了,以他那樣咧

抱起來還是會繼續睡

 

晚上睡覺,我們就講今小人國的故事

他不知道是真的有印象

還是聽我說

他說跳星星

他還會用手筆,先這樣,然後下來一點

又上去,又下來一點

 

小人國真的是小小孩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