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的笑話

 

炎洗完澡後

和我說,我和你說一個笑話

我看他正經八百

心裡偷想著:應該不怎麼好笑

 

他就說,公司的女生聚在一起聊天

老闆的嗜好是寫愛情故事…

聊著聊著,就講到席絹

突然有個女生就問炎說

你應該不知道席絹是誰吧

炎就說:你問到了我的強項了

席絹最早的作品是交錯時光的愛戀,後來還有野丫頭還蠻好看的

(我帶著訝異表情看著他,而且我也快笑瘋了)

他說他們同事也快笑瘋了

他們就說,那下回買本席絹送給你好了

炎就說,我不要席絹,我要樓雨晴

我真的笑到掉淚

 

在別人看來,我不知道好不好笑

但一個男生和一群女生還可以聊言情小說聊得起來

我就覺得很好笑

而且是炎正經八百的講這事

我也覺得好好笑

最重要的是

這是我和炎的回憶

那段迷上光華商場的日子

在那地下室的書攤中

一家一家的找二手席絹(誰知道後來網拍怎麼好買)

 

今年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十年了

因為有了一個寶貝

讓只屬於我和炎的回憶少之又少

 

前幾天看到藤井樹「真情書」爬雞籠山

我就想到和我炎那時的畫面

 

隨著時回憶也淡忘了

但突然一個點,冒出來的畫面

感覺其實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