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十一個月

 1000910-1001028(23個月).jpg  

現超級會表達意見了

當炎要去大潤發,在寫購物清單

在詢問我要買什麼時

QQ一直在旁邊說,車車,黑色的

我們快要笑翻了

 

也超級愛組積木

愛到自己會組翹屁屁車車

或是當炎組一台新車車時

他會說藍車車來囉

 

一點都不用擔心他的性向

怎麼可以這麼愛姊姊

我指的姊姊不是特定的誰

某天炎帶他去國小玩

有一個化妝,打扮的很漂亮的姊姊走過去

他就一直看一直看

看完還會不好意思的笑

 

炎的漫畫棒球大聯盟

有一本封底

畫了一個穿比基尼的姊姊

他很愛看那張圖

但很難抓摸QQ的心

因為同一個姊姊也穿比基尼

在另一本的封底,他就不愛

 

最最最誇張的是

我的概念大書-顏色大書

其中有一頁是三個姊姊穿衣服櫃中的衣服

天啊…一看到就一直不好意思

然後就害羞的笑

只要我和他說,我找姊姊喲

姊姊在看你喲

馬上變成害羞的小男生

讓我們看到都覺得怎麼會這麼好笑呀

而且和他說,走去尿尿

姊姊看你有沒有乖

平常都要掙扎不肯去尿

聽到姊姊看

馬上就去尿尿

和他說,那你自己穿褲子

也馬上自己穿

真的是…

QQ說要不要跳個妞妞舞給姊姊看

也馬上就跳了

嗯…應該不會太快就給我交女朋友吧

 

也很愛上台耶

最近去石管局

剛好有活動,就有建舞台

他就好喜歡上去喲

也願意在上面跳妞妞舞

 

知道做錯了

或是知道有不好的事情時

就會躲在我後面

或是說怕怕,要我們抱

像是他打破東西,打了人

或是看了很多遍的DVD

知道後面要闖禍了

他就會躲起來

和他說,你趕快說SORRY

他很怕的時候,就不願意說

整個就像駝鳥一樣

但若只是比較小的事情,他才會說

開始知道怕

 

最近很愛躺在嬰兒床上

已經大半年沒睡嬰兒床了

最近超愛上樓

愛在我們的床頭櫃上和爸爸玩積木

玩一下,就說要進嬰兒床

然我有把一些不常看的書放在書櫃裡

站在嬰兒床上就剛好拿到那些書

他就會主動去拿那些書來看

讓我現在想多放一些書

看一看書,他就會躺在裡面

拿到小車子,就會自己說,收起來

然後藏在枕頭下

過一陣子再拿出來玩

 

最近喊我和炎

爸比和媽咪

 

超級黏炎的

只要炎一走

他會馬上就要上樓或下樓

然後一聽到炎下班回來

他就會在樓上說

爸比,來。爸比,來

 

似乎也可以分得清楚樓上、樓下

我和他說,爸爸在樓上,他本來要往下走的

就會改要往上走

 

顏色現分得很清楚

都靠車子

紅色車子、黃色車子、藍色車子

問他最愛什麼顏色車子

就會說黑色車車

 

很愛吃甜的

愛吃紅頭餅、愛吃巧克力

姑姑說,要培養若要喝飲料

只能喝多多或是優酪乳

整個就是愛優酪乳

就自己拿一小瓶坐在那喝

 

因為早上去公園

下午去國小

胃口就變比較好

腿終於長一點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