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車車迷

我不知道楊QQ到底怎麼迷上車車的耶
我只知道他的第一台車車
是爸爸從家裡的玩具箱裡拿回來的
(是奶奶先從二姑姑寄回來的玩具中,幫炎的小孩預留起來的)
但拿回來的,不只是車車而已呀
一台熱狗車
一台紅色的,應該是小女生喜愛的熱狗車
好像就開啟他瘋狂愛車車



所有的玩具中
他的眼中只看到車車
阿公帶他去玩具反斗城
要買一個玩具給他
從很多樣的玩具放在他面前
他還是還拿車子



而且模仿人的功力從車車開始
會拿到車車就會學大人
盧盧車車


連抓週都給我第一個抓車車
小姨買給他的生日禮物就是大車車一部
買給他積木,愛得還是裡面的車車



現還愛上垃圾車
每天和垃圾車說拜拜是他最重要的事情
6點多
只要聽到垃圾車的音樂
馬上飛奔到窗口
要看垃圾車過去
連睡覺時都不放過喲
只要在睡覺
一到垃圾車的音樂
就會馬上醒來的衝過去
有時阿嬤讓他睡到6點多
阿嬤就會說
快點喲,垃圾車一來,他就會醒了
我這個媽還想說真的假的
吃完飯還在下面摸一下
結果垃圾車一響
沒多久就聽到有人在哇哇叫
真的很受不了


我們這兒的垃圾車走了
他聽到別地方的垃圾車
他還會指窗戶
我們就說
你剛已經和垃圾車再見啦
他回家啦
沒垃圾車了
他就會又揮揮手
想到自己說過再見了
才繼續玩他手邊的車子

回奶奶家呀
姊姊們就哼給愛麗斯的音樂
和他說我帶你去
他就給人家抱
呃…QQ你也太好騙了吧
我們家的垃圾車音樂是少女的祈禱耶
而且現是白天耶

而且…超級喜新,厭舊到還好
只要有新車車
手上就會一直拿著那台
上次買尿布
藥局阿姨進去找了一台小車車給他
結果…連洗澡都要拿著那個小車車
穿衣服時拿走,還會哭哭

本來只愛天線寶寶的
至少看過建築師巴布和湯瑪士小火車後
又是這兩個有車車的粉絲
在YOUTUBE上看到這兩個影片
看幾十遍都不會膩的啦

最近買了一本書
http://www.168books.com.tw/item.jsp?item=1360
雖然他也有交通工具的
但我想說,應該要讓他多接觸別的東西
別一天到晚的車車
我就選了數字123
結果…9,是9台車車
啊…楊QQ每次都快速的給我玩車車那一面

也買了寶寶大書…
結果…呃…最愛交通工具那本…

之前的幼兒圖典
交通工具那幾頁
最愛翻到…

唉…要說啥呢…
爸爸第一,車車第二
媽媽不知淪落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