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腳踏車-石門水庫發電廠

原本這星期我打算睡到自然醒的
忙完評鑑只有累…
好想好想睡到飽
沒辦法,評鑑是白天忙
晚上睡也沒睡好
做夢都是評鑑
當時只覺得自己像金鼎兔
張開眼睛就是要問老師這,準備那的
忙完,後遺症才來

但炎說,天氣這麼好,我們去爬山吧
我哪爬得動呀
只能百吉步道悠閒晒太陽
若要帶小摺
那我們這回乾脆帶2台小摺
一人一台

上回去騎的時候
人家就問我們說
你們的腳踏車,一個捷安特,一個美麗達
又是小摺
很貴厚…有錢人…
我們說沒變速
而且…而且是訂報紙,加購的
所以才…二…仟多…
和他們的幾萬元,還是5000以上的根本沒法比
只有牌子和小摺
讓我們虛名一下
當一下有錢人

這回去石門水庫裡面騎吧
炎:走,我們騎去壩頂
靜:你瘋了嗎?我們的小摺沒變速耶
炎:又不會很累,我們連陽明山都騎過
靜:那不是騎過,我是牽過。我才不要做蠢事
炎:現先去石門水庫再說吧

炎這星期突發奇想,想從龍潭那過去
咦?這是哪呀,怎麼還沒到
明明石門水庫不是在我們家後面而己嗎?
我的天呀,他迷路了
他根本不知道這兒是哪兒
炎…我們要不要繞回我們家,再重新出發
這樣會不會比較近呀
炎說:我知道這是哪了,跟著那台車走
結果…嗚…竟然繞回六六快速道下
呃…花了一大圈,還不是繞回家了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道石門水庫
快到台中了啦
搞笑來的

把車停在外面
騎著我們的小摺進去
裡面很空,很少車進來
因為停車要收100元
所以大家都停外面
剛好讓我們的自行車可以安全的騎
而且他還有另外規畫自行車道
我們就和2、3歲的小朋友尬車
他們好可怕呀
他們不會騎直線
都是騎一騎就往旁邊的小水溝騎去
還好是乾的水溝,而且超淺的
說是水溝,應該說是柏油沒鋪好
中間高,旁邊低吧
結果每騎一陣,就要聽到哭聲
或是跌倒的聲音
看得都覺得還蠻可怕的
但他們都超可愛的,三輪車,還有裝小喇叭
會邊騎,邊按,鈴…鈴…

我和炎就慢慢騎,繞個5、6圈吧
邊騎邊聊天
我們好像話都講不完耶
都在一起7年了
就一直嘰嘰喳喳的
迫不及待要把最近發生的事情,和對方說
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
還討論人家美不美
以後我們要怎樣

原本炎說,騎這裡根本沒運動到
結果一停下來,都在冒汗
而且他下午呼呼大睡的
所以還是有運動到

騎完超想吃豆花的
但離大溪豆花太遠了
一直在想,中壢哪兒有賣傳統豆花
竟然想不到耶
要傳統豆花加qq那種喲
算了,只好買別的甜食
悠閒的晒了一個早上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