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亂睡一通

前陣子因為QQ生病
滿鼻子的鼻涕
不敢再給他趴睡
只好給他仰睡啦
我早就抱著,
一定整個晚上一直要起來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也還好
比想像中起來的次數少很多
但當然沒有像趴睡那樣安穩

感冒好了
我有試著要給他趴睡
結果…這個會抬頭的小傢伙
一醒過來,整個把頭抬很高
東看西看的
整個睡意就不見了
而且剛才睡過
精神超好的
只好又和他玩耍一陣子
我在心裡決定
給他仰睡好了
免得我又要熊貓眼

但這幾次
阿嬤發現,早上都會自己變趴睡耶
把他翻過來,沒多久又翻回去趴睡
我就想說,給他趴睡吧
要不然翻來翻去也睡不好
結果…又來了
一醒來就是抬頭到處看
看到床邊的小熊就去抓玩一兩下
翻過來
看來我在看他
開始撒嬌
嗚…媽媽你怎麼不抱我
動作像是,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在地板上耍賴
只是他是在床上
他則是頭一直去磨枕頭
加上哭哭
加上腿腿蹬蹬蹬
(其實還蠻好笑的)
現喲,我決定讓他隨便睡了
他要趴就讓他趴
要仰就讓他仰
他想三百六十度大旋轉也隨便他了
反正我欄杆拉起來
不要掉下來就好了

呼…壞小子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