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有三個節

去年的5月
靜我就和炎說:你以後5月就直接把整個月薪水奉獻上來吧
炎:為什麼
我:因為每年的5月有3個節要過呀
我的生日、結婚紀念日、母親節
炎:母親節是QQ的事情,關我什麼事呀
我:他還太小,所以歸你管呀

所以今年麥肯納出了新的春夏新品
我從DM上看到一雙涼鞋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但心知,肯定很貴
凡麥肯納出產的新品
必定價格高得嚇人
經過麥肯納專櫃時
打著先去問問看的心
結果…小姐說,現是預購
一雙4800元
啊…4800元
也太貴了吧
是楊QQ一整個月的伙食加尿布
都還綽綽有餘#耶
但真的還蠻可愛的

因妹這個月生日
他的卡可以打7.5折
這樣打下來,也要3600元耶
啊…
我和炎說也太貴了吧
他竟然和我說
去買呀
然後5月份時就不要和我哇哇叫了
我才不要咧
我瘋了嗎?這麼貴的鞋子
但是心中還是有一點點想買

等到月底
他出了
經過門口忍不住進去摸了一下
底是軟的耶,而且完全平底
回去就和媽和炎說
媽就拿了生日卷和卡給我
我不敢去,所以我仍放在桌上
星期日一早
媽和爸就衝去大江
炎和媽說,就直接幫我買回來吧

我後來才聽炎說
他請媽買回來
我心裡既期待又怕怕的
因為價格實在是…
但我也會一直在心裡偷偷說服自己
也上班一陣子了
都沒什麼買東西
偶爾也該對自己好一點
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吧
腦海中就是小天使和小惡魔在那交戰
我就和炎說
媽應該不敢買
因為是鞋子
回來後,媽真的沒買
但她和我說,因為沒有我的尺寸
雖然可以換,她還是覺得我自己去買好了
但帶回來好消息喲
是4200元啦,所以打完7.5折是3150元
現大江是買3000,折300
所以你這樣買才2850元
若再加上我們剛買的東西,再折300
就可以2550元
整個有心動了
就馬上要炎帶我去

耶…我買了
超級阿沙力的
炎說,有這麼好看嗎?
好像僧侶鞋喲
啊…我說哪會呀
我要可愛,不要夾腳,下面是軟軟的,又不會磨後腳跟的鞋子
你知道有多難找嗎?
反正我買了我買了…

雖然昨天去大江很不愉快
為了要籌6仟
我們還差500元吧
我們才發我們沒啥購物的天份
竟然找不到東西買
所以兩個人快吵翻天了
但是有買到五月的禮物
整個HIGH翻天


圖片來自麥肯納網站上
因為兩隻腳的顏色會不同
和其他雙也不完全相同
(我最愛這樣兩隻腳不同的鞋子囉)
手工皮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