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花很大

現覺得光只是當孕婦
就花很大耶
從內衣、內褲、孕婦裝、鞋子、維他命…全都要一直買

一開始都先穿原先的衣服和內衣褲
反正我都還蠻愛買鬆鬆的衣服
撐到4個月就不行了

首先是內衣
好緊喲
就一直在考慮買什麼樣的內衣
媽先幫我買了軟鋼絲的
因為怕會下垂
但穿了,感覺好像還是緊緊的
而且好像很快就要被汰換
我就決定去買運動型內衣
沒鋼絲,然後不能太薄的
穿起來感覺很不錯
我也想過要不要一勞永逸
就直接買哺乳型內衣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兩種說法
1、不用特別買哺乳型內衣
因為那個都比較貴
要餵時,就直接拉下就好啦
嗯…好像也是喲
但炎說,那個不方便吧
倒時候餵奶你就知道了
要不然人家幹嘛發明哺乳型的內衣
2、要買哺乳型的-前開式的
要不然在餵奶奶的時候
一直要處於全裸狀態
這個意見也對耶
我就去買了一件六甲村的哺乳型內衣
前扣式的
穿的結果是…
我想胸部大的女生還是不適合穿前扣的
因為要扣起來,真的有點困難
而且扣完以後
整件內衣都鼓鼓的
衣服都看得到痕跡
不喜歡
還好我只買了一件
至於未來該如何
等真的有母乳再來煩惱
但是呀,內衣真的需要一直換
最少都要分懷孕中期、懷孕後期的內衣

內褲…
這個超級煩惱
我試過菜市場的
算是一種純棉的
前4個月穿,超大件
會吊吊的
不舒服
結果第5個月變太小
媽第一次去小太陽時
幫我買了六甲村的孕婦褲
那時覺得…啊…好貴喲
原價350元,打完折是210元
只是一條內褲而己
但穿了之後…我只有我要再去買的感覺
雖然比較大一點,但不會吊吊的
整個還蠻舒服的貼著
然後我肚子變大後
也不會有太緊的感覺
(大概還沒很大)
我又衝去小太陽要買
老闆娘說,你6個月喲,那你肚子很大耶
你最好買最大號的喲
她打開給我
啊…超級大件
有嚇人的感覺
但老闆娘都這樣說,我就先試試
結果回去,真的很大件
但也不會吊吊的
還可以接受
現八個月了
肚子又更大
就慶幸,好險有買大一點的
免得又要再換
現就全都買那最大件的了
要努力的撐到生完
因為也沒有再大的了吧
昨天去逛大江
雖然有便宜的內褲
但是一看就覺得太小
還是算了,我還是乖乖的穿六甲村吧

孕婦裝
買了很多的內搭褲和寬鬆的上衣
撐過了4、5、6個月
原本都剛剛好
現呀,若不是傘狀的衣服
都很明顯的看到內搭褲腰的痕跡
顯得肚子整個很大
心裡就在想
真的有這麼大嗎?有長這麼快嗎?
但衣服就真的變那樣啦
只好又再買一點
但現買的還不能太短
要不然8個月、9個月變更不就又要換了
我是因為超級討厭穿裙子的
若是喜歡穿裙子的女生
就直接買正統的孕婦裝
那根本就不用像我這樣一直換,浪費錢了
因為小洋裝應該就不會有太短或是太小的問題
我現不只上衣要換
連內搭褲一開始買沒有很大件的,也都不能穿了
最好買那種可以調腰圍大小的

再來…是鞋子
因為我有水腫
我的腳一直變大
從原來穿23.5,變24
現24.5好像才剛好
完全都是因為腫脹
我自己看是覺得還好
但是每個人一看到我的腳就和我說
你水腫喲
我的鞋子原本窄版的都不能穿了
連家裡的室內拖帶我也覺得有點緊
真是糟糕
所以我昨天決定去買一雙拖鞋
類似柏肯的那種
買到女生size最大24.5
本來是想買布希鞋的
但昨天我挑中的每雙鞋子剛好都沒有24.5
所以就隨便買吧
開始從拖鞋上班

光是我自己的東西都一直換一直買
更不用說寶寶的東西
也是陸續添購
所以最近真的是花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