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好…睏…

這回放假有點慘
兩天都沒有睡好
都是睡到一半
起來廁所
楊QQ也起來運動了
一直動來動去的
就看我的肚子歪過來歪過去
和他說話,安撫他
肚子放鬆消下去
一把手拿開
整個又突起來
變好硬
或是又開始跳起波浪舞
讓人怎麼睡呀

現肚子真的有點重了
只是要要側身變成平躺
就讓我幾十度幾十度的平移
需要變換3、4次才能到正面
也還要看楊QQ高不高興
若高興,這個肢勢就讓我睡久一點
不高興,就動來動去的
也要忍受著腰酸背痛的
我實在有點懷疑
楊QQ你到底有沒有在睡覺呀
我覺得你白天也一直在動耶
(像現在寫網誌,他好像知道我在說他壞話,也一直動來動去)
真的很怕他出生後是個過動兒耶

每次要炎安撫他
炎就好像在和他玩
都用手指輕敲我的肚皮
然後QQ就回應他
我就三條線
喂…我叫你叫他乖一點耶
你怎麼和他玩起來
結果…嘿…這兩天也讓他嘗到苦果了
我失眠…
不知是我翻來翻去的吵到他
我看他也睡不好,也翻來翻去的
我本來祈求C型枕能讓我好睡一點
結果…沒用
要把枕頭放在旁邊的椅子上
他被我嚇醒
以為我要掉下床
又繼續翻來翻去
他也被我搞到失眠
結果大半夜的
兩人都起來,一個打電腦,一個看小說
玩耍一陣子才又繼續睡
沒辦法,躺在那也是會腰酸背痛的

第二天我就想說趁著QQ還沒亂動時
趕快睡覺
9點就上床睡
結果…凌晨1點又開始
唉…就處於那種半夢半醒之間
很像睡著,又好像醒著
炎也這樣
但是這回兩人沒起來玩耍
只有說,我們換個位置睡好了
但炎好像不太習慣
依舊沒睡好

嗚…楊QQ我想睡覺
我現好擔心8個月以後喲
我會不會真的要變坐著睡呀

還沒8個月
我看我和炎都快變熊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