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週產檢

嗚…一定要先說這個
醫生說…你要控制體重喲
雖然仍在合理範圍中
但怕你後面幾個月會太胖
所以要控制體重
嗚…有點難過
上次產檢
醫生還說我控制的不錯
才隔三個禮拜,馬上變不及格
嗚…我要變成減肥的孕婦了啦
不過說實話
最近真的比較不注意
該好好檢討一下
現還來得及

而QQ呢?
以媽媽手冊上寫
32週,要2300克
我就以為31週,要2100才合格
我每天都在和QQ說
要多吃一點喲
我要醫生叔叔說你2100喲
上次有用,我就以為這次也有用
結果才1700克
啊…我聽到快傻眼了
不會吧,變小寶寶
我表情大概不對
醫生就問我說你現幾週
我說30週又5天
他說那正常呀
若你2000克,那就太大囉
我剛仔細的研究了數據
體重都是用肚圍和頭圍去算的
現頭圍是8.1CM
是33週的頭
肚圍是25.6CM
是31週又4天
但整體體重則是31週又5天
就完全剛剛好
嗚…原本QQ都會大一週
現剛剛好
QQ你怎麼可以在減肥
要減肥的是媽咪啦

今天確認了50克的糖尿病
範圍是90-140
若在這範圍就是正常
而我是125

而B型肝炎則是只會測有沒有
並不會告知有沒有抗體
若要知道是否有抗體要自行到外面去檢查

最近肚子動不動就硬硬
若是在走路
最好使用托腹帶
至少不要讓肚子有下墜的感覺
若是躺著
而整個肚子都是硬的
那要小心了
很可能是子宮收縮
要整個肚子都是硬的喲
若只是突起來一塊
那只是寶寶在動而己
若整個肚子硬的,超過10分鐘
那就要趕快去醫院報到

當寶寶在動
讓肚子硬硬的
不能用手去安撫喲
因為去安撫,有可能會引起子宮收縮
哇…這和之前說要安撫不同耶
讓我們昨天聽到時
都被嚇一跳
因為我們都是依之前聽到的
一直和他說話
一直按摩
好險沒怎麼樣
不同的孕期
會有不同的情形
像現開始
所有的醫護人員都叫我們一定要注意胎動
若沒有感覺在動
一定要來醫院
像我們家qq動得這麼厲害
我想他一不動,應該會很明顯吧
現真的比較擔心,他動得太厲害

關於妊娠高血壓
是和個人的體質有關
而飲食則只會引起更嚴重之類
不是真正影響的原因
而妊娠高血壓通常都發生在第一胎
若覺得自己有可能是妊娠高血壓
要時時為自己量血壓
若是驗尿時,有尿蛋白
那就更危險
雙重危機,就變成子癫症,變毒血症囉
紀錄下來,免得自己老年痴呆症
完全不記得醫生說了啥

下次產檢是2個禮拜後
也就是33週了
進入兩個禮拜檢查一次囉
懷孕進入倒數9週了
聽9週好像很快厚
但若說還有2個半月就覺得還好
不過呀,真的越來越害怕了…
啊…要蹦出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