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大軍

就是這張畫
炎晚上和我說
我今有一個構想
我一定要畫出來
畫完這張
我就要封筆,要用功了
他回了我一個要用功的理由
某個學弟都能畢業(不太認真的)
我要加油了
哈…原來這種還能激勵人心

為了這張圖
還給我熬夜
明天要上班耶 ><



結果畫出來…
呃…
愛玩玩具的QQ
玩到吃飯都不專心
爸爸還不制止
還和他一塊玩
呃…我可以想見這個畫面
必定會出現在我家
怎麼辦
好可怕的惡夢喲

旁邊那個我
(希望可以瘦成那樣)
應該會比那兇個幾倍吧
哈…那隻小螞蟻又出現了
不過我有和炎說
他怎麼就只有那個台詞呀

炎自己說
你怎麼沒問我
怎麼沒上色
我自己的都有上色
我說我有發現呀
但我想,若你要上色
我們今晚就不用睡了
所以沒關係,我可以接受

雞雞追蟲蟲
已經變成QQ圖必定出現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