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 搞什麼四人幫聚餐-中壢米多麗

我剛要去查四人幫上回什麼時候聚會
竟然是11月份
嚇到我了
我明明印象是3月呀
結果白目靜那篇歸錯資料夾
害我虛驚一場
孕婦真的是會痴呆


大家為了牽就我這個孕婦
特別選在中壢吃飯
菁之前聽說米多麗還蠻好吃的
我們就上網找資訊
看起來不錯
又離車站近
就選擇這家
菁竟然會訂位耶…
有讓我嚇一下

6月底就想約7月19日要聚會
結果…這禮拜竟然有颱風
原就預訂它不會進來台灣
但怕風大雨大
有要從台中新竹來的
又有一個孕婦
若風大雨大,實在不適合在外趴趴走
所以約7月18日的晚上
大家上線確認明天是否見面
結果…菁遲到,霞沒到
啊…我想說不會吧,連這個都可以遲到
菁明天肯定要請客
嚇得菁
等不到公車
用摩托車飆來中壢

約在車站11點見
我10點多就到了
本來就不預期他們會準時到
所以我就安份的坐在候車那看我的小說
11點到了,也不緊張,也不尋找
想說他們會看到我就坐在那
結果…還是要靠打電話

他們一直說
不會呀,你的肚子沒很大呀
我說很大呀
他們就說是我一直和他們說很大很大
他們就想像很大
所以有所落差
呃…想想,我現沒腰圍可言
但我的肚圍已經36吋了耶
(雖然本來就不瘦,但聽到數字很嚇人吧)

11點半米多麗才開
我們在門口坐了十幾分鐘
啊…好熱喲
早知道就要求要在裡面等

這裡是菜吃到飽
飲料例外付費
呃…這樣多賺一筆
http://www.midoridining.com.tw/
菜色還蠻多的
若是有吃生魚片的人
應該很划得來喲
看他們一排的師傅在那切魚
還蠻專業的

中間還有小插曲
服務生說菁訂錯家店了
訂到中原店去
還好還有空位
要不然我們要怎麼去中原店呀
我們連店在哪都不知道呢

第一輪我們先點
因為霞還沒有到
感覺點蠻多的呀
但是上來速度很慢
霞到從又點了一些
(忘了凹她請客了)
才開始快速上菜
上到我們的桌子都放不下
最後就只有叫他們把火鍋撤走
不過…大熱天吃火鍋有點…熱
而且裡面沒什麼料
菜單中也沒有可以加進去的東西
不知為啥一定要有這個火鍋
為了讓我們吃了,少叫一點菜嗎?

吃太快、太急
搞得我們一下就吃飽了
不過也才有時間聊天
要不然大家嘴裡忙著塞東西
根本沒人講話
每個人都吃太飽了…
這種店適合超多人一起來
才可以點很多
什麼都吃一口
缺點喲
好想喝點甜品或是吃甜點
但他們的今日甜點
卻是銅鑼燒
呃…好乾又好膩
完全不心動

大家聊懷孕、聊戀愛、聊結婚
聊工作、聊生活瑣事、聊家人…
雖然很久沒見了
msn上的連絡也不常
但是見了面
話還是很多
而且一個下午
就把幾個月的事情全都聊了
那種感覺很不錯
很貼近,很愉快
好像我們還是常見面的朋友
人真的還是需要朋友的
需要會見面的朋友
透過msn
就算知道近況
但那種見面聊天的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2點多,他們也要休息了
我們也要轉移陣地去別的地方
我一直喊著
我要去有珍珠奶茶的店
換了一間之前聚會過
印象還不錯的艾提咖啡店
http://www.inty.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foodF116&Category=103433
讓我們坐在樓上
好明亮的地方
四週全用落地窗
原以為會很熱
結果還蠻涼的
我們就四人都點了一杯飲料
(嗚…完全沒有珍珠類的飲料)
若單點飲料再加39元就可以點一份小點心
我們也預留可以加點小點心的服務
但到最後,還是沒人點點心
真的是太飽了

又開始聊生活、聊化粧品、聊保養品
要說我們的話很多嗎?
不過至少難有冷場的
時間過得超快的
一下就到純要搭車的時間
大家相約9月底10月初相見
要不然11月我完全沒辦法
再來就要來看QQ滿月

有點不好意思
沒法讓大家像之前一樣
先找個景點先玩
然後再吃飯
這回就純粹的吃吃喝喝
名符其實的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