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手冊換贈品(二)

這禮拜突然變積極
大概看到某個媽媽於7月2日時拿到麗嬰房的贈品
我就以為麗嬰房的贈品來了
就一直想著要去換贈品

之前去愛的世界
因為小姐就會一直問說
要不要存4200然後可以換更多
我有猶豫
但經過阿嬤去shopping後
要買的東西變少了
就更不可能去存
因而我就決定直接拿
我換了一家愛的世界
服務態度很不錯
雖然一開始也打算和我推銷4200方案
但我直接說我知道那方案
但是考慮還是不要
她就直接換給我
她幫我準備的時候
我不想站在她面前
我怕又會講,我就去逛了一下
嗯…都挺貴的
這回拿到chicco150ml奶瓶/懷孕日記/九折券/溼紙巾


第二家去了麗嬰房
東西依然沒有來
但可以排隊登記
我以為是拿到東西的那天才是入會
結果不是,今登記就等於今天入會
入會享有當天8折價
我沒有特別準備
只好當場看看有什麼想買的
麗嬰房的東西比我想像中的便宜
是指比我想像中
基本上還是挺貴的
是我之前想得都很貴
炎一直說要買揹帶
他說他上回看別人用有一個很棒
可以護住頸部的
在麗嬰房就看到
哇…一個要3000多耶
我就說,嗯…再看看
雖然錯過今天的8折
但是之後誰入麗嬰房的會員
再拜託她幫忙買囉
而且要背QQ
也要等到他好幾個月的時候吧
不過一個揹帶就快和一個輕便型推車一樣的價格了耶
要買嗎?真的很猶豫

丁丁藥局
有在網頁上看到
從這個月開始
拿媽媽手冊送母乳冷凍袋試用包200ml*2一包
昨天去問時
店員說是每個店有10份
中壢店10份都還沒人換耶
但我沒帶媽媽手冊
希望我去換時還有
第一次踏入丁丁藥局
嗯…有點灰暗
要省電嘛
燈都沒全開
而且也覺得東西有點亂
價格沒有想像中的便宜
要不然就是他們進的東西都是高單價的吧
而且好像要用他們的聯名卡,東西才會便宜
讓我有些止步
隔天趁著要到那附近看醫生
要炎陪我去換


既然去了丁丁
那也把媽媽鍡的也換了吧
嗯…小姐態度不太好
很冷淡
然後又當著我們的面罵小孩
但炎一問他揹帶的事情
馬上又變得很熱情
我心裡想說
還真是現實呀
我換到了: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試用包
施巴嬰幼兒洗髮乳試用包
很精緻的防水小背袋一只
奇哥兒茶素奶瓶蔬果洗潔劑
剛看了其他媽媽寫的贈品
我怎麼少了小方巾
啊…那個最實用耶…
那我要再去奇哥試試還可以換嗎?
現覺得維康送得最實用


好像沒地方可以換了耶
頓時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不過炎說
有看過一個媽媽手冊被蓋了這麼多個章的嗎?
還好吧…
雖然拿回來的東西
沒有非常的符合需求
但就是有一種蒐集的快樂
沒關係,還有好幾個月
我會隨時密切注意哪兒可以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