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三折的婚戒-凡邇珠寶

去年週年慶時
就去買個戒指了
我以為就只要再買男戒就好
但媽說,那是她送給女兒的嫁妝
所以不是我的婚戒

交往快8年的炎和我
我們沒有和一般情侶一樣
買什麼對戒、對環
因為我們兩個一致的認為
我們不會戴
因而這是我們第一次要去挑戒指

我們決定要挑一個
我們平常都會一直戴著的戒指
為了被剁手指
所以閃亮又大顆的戒指
不在我們考慮的範圍內

我們到了大江的凡邇珠寶挑
至於為啥選這家
不是因為他的東西特別
而是他是第一家
而媽似乎有繞一圈
她總覺得她老是繞回這家
所以就這家囉
而我沒啥意見
以去年去逛週年慶時
我覺得好像每家都大同小異
所以選定一家
在裡面找到喜歡的款式比較重要

原來媽和炎都覺得我們應該挑對戒
就是同一個款型
但是…對於我來說
對戒的女戒都比較粗
配上短短又肥肥的手指
我覺得很醜耶
所以我想要單挑女戒,再單挑男戒
我問了炎,炎說沒關係
但等我買了以後
他才私下告訴我
他想要對戒
哇咧…我都買了…
不管啦,我要一個我平常會戴的戒指
小姐有特別不為我挑的戒指
幫炎找了類似的款式
所以不說是對戒
應該也不會發現

小姐很貼心的和我們說
戒指可以刻字喲
要我們寫下我們要刻的字
我們選了名字的英文縮寫
再配上今年的年份,98
她說,大約一個禮拜就會寄到家裡

過了一個禮拜多
完完全全沒有消息
就覺得有點奇怪
請媽幫我打電話
結果媽打了電話說
因為女戒太細,所以無法刻字
所以現還在公司
媽說,他們在問,現要怎麼處理
要我打過去
我一聽,整個火有上來的感覺
不能刻字,不會早點打電話來通知客戶喲
還要等到一個禮拜多,沒收到東西
客戶自己打回去,才和客戶說喲

我馬上打過去
我先是抱怨這件事
小姐說,她也不知道呀
是總公司那處理
哇咧…其實有點…
那現要怎麼處理呢?
她說:
目前只刻男戒,等我們結完婚,若還是想刻女戒
公司願意為女生換新的戒指,將戒台加粗
再幫女生刻字
我想說,這再說吧
我只想趕快拿回東西
不過心裡在想,換新的
那就不是我結婚當天
和炎互換戒指的那個了
而且我加粗幹嘛呀
我就是因為不想戴粗的
我才選現在這個戒指
我就說先刻男戒吧

隔天我就收到了
但收到的當下
其實有圈圈叉叉的感覺
雖然不是豪華鑽戒
好歹也一萬多元的東西
就用37元的掛號寄來
還真是不值錢呀
也真不怕會掉

打開後
我把炎的拿給他試戴
而我就試戴我的
炎開始檢查刻字
哇咧…是怎樣
字少刻了
我的名字最後一個縮寫沒刻到
而且…後面因為有刻年份
也不能補刻
整個人又有點叉叉圈圈
是怎樣
拖了我們這麼久的時間
現又刻錯
我還特別去拿了收據檢查一遍
是不是我們寫錯
當然沒有錯,我們自己的縮寫

隔天…我又要去抱怨一下
負責的小姐沒上班
而是另一個小姐
我就說…有少刻字
她也拿了我們的單子唸了一遍我們想刻的字
我就說…j沒刻到
她也有傻眼的感覺
就說先問一下總公司如何處理

十分鐘後說
她們會刻一個新的給我們
但要麻煩我們找時間,拿舊的去換新的
呃…我整個有…
怎麼是在懲罰我們呀
明明做錯的是他們
但我們卻要花油錢、花時間過去
但能怎麼辦呢?
就是要快點拿到

星期日去大江換
當場檢查是否有誤
真的對這件事情有一肚子的抱怨
雖然他們也願意處理
但是…為啥不能預防
一定要讓客戶這樣不高興呀
請門市打電話給客戶有這麼難嗎?
刻錯字的事情我不想說
因為人多少都會有做錯的時候
但至少應該說
我們會請宅配的過去送新的給您
順便將舊的收回來
這樣不是很好嗎?
要我們自己跑一趟

是媽陪我去的
媽還怕尷尬
和小姐在那開玩笑
我整個只想擺臭臉
想拿了東西就想走
把好好的一個婚戒搞得烏煙瘴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