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咖哩

去找炎時
我已經快餓扁了
中餐沒吃,又被塞在路上
整個只有累死了
一走進校園中
就先看到一番咖哩
讓我想到炎上回帶我去吃的好吃咖哩
我就和炎說,我要去吃那家咖哩飯
炎:很貴耶,也很遠喲
靜:會很遠嗎?不就是在雜醬麵附近
結果…雜醬麵在路口,他在路的另一端
真的小遠

上次去是坐二樓
白色燈光,很亮
但這回坐一樓
整個只有擠的感覺
都一定要和別人併桌
生意超好的
好像沒看到空桌
當有人吃完離開
馬上就有人補進來

我和炎很可憐的坐在樓梯下
後面還放著冰箱
老板還不時的要和炎說借過
吃得很克難

我點了雞肉咖哩100元
炎點豬排咖哩110元
我完全忘了我上回點了什麼
只記得我好像有加一份起士片-15元
因為覺得有點貴就沒加了
要不然印象中很好吃

我的先來
好好吃喲
真的很好好吃
單純的只吃醬配飯
我就覺得可以吞下一鍋飯
吃下去時
不單純只有甜和咖哩味
好像口裡還有一點點的苦味
但不覺得很難受
只覺得好好吃
我很珍惜的吃著每一口
只是炎說,雞肉有點硬

而炎點的是豬排飯
咖哩都是一樣的
他的豬排很好吃
不會像有些店皮和肉沒有黏在一起
或是外面的炸衣太厚
整個就很順口、好吃
也不會乾
豬排比雞肉的好吃

剛好坐我們對面的男女朋友
我就看他們裝的容器不同
後來猜
他們只單點咖哩醬45元
一碗白飯10元
以這樣來省錢
我本來以為他們是一個人這樣點
另一個就點有主菜的
結果兩人都這樣單點耶
好省喲
但心裡想,這樣應該也很好吃
因為我單吃咖哩醬就覺得和飯好合喲
根本就不需要有肉
下回我也可以考慮
叫炎點豬排,分我兩片
然後我用單點的

我就和炎說
我覺得每一口都好好吃喲
我都細嚼慢嚥的
炎說我很誇張,哪有這麼好吃
不過他們每次來,都客滿
而且單價有點高
他們都是因為有什麼大事、喜事,才會來吃
這才太誇張,因為他們平常吃什麼牛肉麵,
和這個也沒差多少錢

可惜忙著吃,沒有照像
不過…用看的,應該會覺得沒什麼
因為就只會看到咖哩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