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埔里桃米坑生態區:紙教堂=新故鄉見學園區

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了紙教堂這個地方
就決定了這次的行程中
一定要加入紙教堂這個地方
但是拼命的找怎麼去
要嘛就是寫不清楚
要嘛都沒寫
都說是桃米生態區中的景點
但因為沿路沒有指標
所以很容易錯過和找不到
但不管,就先把不清楚的先抄了下來
搭配著GPS小黑,就不相信找不到

吃完飯,就直接往紙教堂出發
我們的GPS上有寫桃米坑生態區好定位
出發囉,就先往日月潭的方向前進
當我們在路上看到有招牌寫著桃米坑生態區時
GPS竟然沒叫我們左轉耶
所以我們就錯過了那個牌子
心想,沒關係,
網友是說,錯過那個牌的下一個路口右轉
我有看到那個路口喲,真的沒指標
而且我覺得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所以又沒即時的說要轉進去
炎就說,那迴轉吧
但是…嗚…沿路上都是雙白線
不能回轉
一直到大雁巷那兒才有地方迴轉
這時GPS小黑竟然說,進入大雁巷
我們就想說,應該是叉路
他可以帶我們繞回去吧
就按照他的指示開
呃…這是哪呀
怎麼越走越偏僻
呃…怎麼只有我們一台車
結果走到連產業道路都沒有
要經過碎石子路了
要到蓮華池研究中心了
炎說,不行,我們還是快回轉吧
就…繞回那個桃米坑生態區牌子那
(回家去翻紙本的地圖,我想GPS是可以指引我們到啦,只是…要翻過一個山頭而己,這個GPS喲,他不會叫你迴轉,他只會不斷的修正前方的路)
我們這回就乖乖的按照指標到桃米坑生態區
進去後
會看到兩次招牌,介紹著桃米坑生態區
但上面的招牌是沒有寫紙教堂
看到路邊有人,就問他紙教堂在哪
他就說前方右轉再左轉
一進去就發現,超快就到了

我來歸納一下,我覺得簡單的路程
往日月潭方向,桃米坑生態區的牌子,就進去
順著他的道路走,會看到兩次介紹桃米坑生態區裡有哪些景點的牌子
(第一次是正面看到,第二次是在行進間的右手邊)
經過後,就直走,看到轉彎處就右轉,然後就會有牌子寫紙教堂行進方向

網友所說的看到桃米坑生態區的牌子後,先左轉到台21線,然後第一個路口左轉(是一個大斜坡,是很大條的路喲,只是沒指標),一轉下去到底,左轉就是紙教堂的停車場。
這是比較快到紙教堂,只是因為沒指標,很容易錯過

在網路上查資訊
可以試桃米坑生態區or 紙教堂or新故鄉見學園區
新故鄉見學園區這才是紙教堂的確切園區名稱囉



紙教堂
就是用紙做得教堂嘛
來由就去網路上看吧
因為我每次去網路上找資料時
都是紙教堂的由來
我心裡就會想,我只是要地址,我不要看由來啦
我也只是想去玩,我不要知道由來啦
因為覺得看那個很…
所以我自己的這兒,我才不要貼咧

一直沒看到網友說要收門票
我就覺得是免費的
因而當我們停好車(有專屬的停車場,免費的)
門口有人在收門票,我有點…
還好一人才50元
然後又可以全額抵消費
但心裡偷偷想,裡面的東西該不會都3、400元的吧
不管啦,先進去

很大片的空地
中間就放著紙教堂
真的全都用紙住的嗎?
不覺得耶
門都感覺是壓克力
只有裡面的柱子是厚紙版滾筒的吧
說是教堂
比較像會議廳
因為裡面沒有神像或標誌
最多就是講台正中間的抽象畫
隱約有十字架的感覺



一眼就往穿整個教堂
所以大概拍了幾張照片
約5分鐘就逛完了吧
而教堂的樓下為展示區
正在展示青蛙的相片
走到旁邊的綠色房子(比較像是綠色貨櫃屋)
就有點餐區
他說可以全額抵
東西看起來也不會太貴
就點點看,看不會不有什麼陷阱
剛吃飽的我們
就想說點蛋糕吧
反正吃不完也可以帶走
就點了55元的乳酪蛋糕和50元的紅茶
結帳時,就真的只要補5元耶
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
哇…好好吃的蛋糕喲
是蔓越梅的重乳酪蛋糕
真的很好吃喲
原本應是剛吃飽,什麼都吃不下
結果卻是和炎兩人因為太好吃了
一下就吃完了
而且還意猶未盡
(回家後,在車上討論,兩天下來最好吃的是什麼,兩人一致認為是這個)

吃飽了喝足了
(是吃太飽了)
看到後面還有一大片的空地
我們就往後面走
後面就會用一些貨櫃車
上面用一些青蛙的常識之類的
要走回門口
我們選擇了走小山坡上
想去拍整個紙教堂的全景



其實覺得晚上會比較美
之前是被他晚上的照片所吸引
但我們沒辦法晚上來
所以美麗的晚上紙教堂
就去看別的網友所照的

紙教堂的光線充足
光線的層次也很分明
我個人覺得就算照相技術不好的人(我)
也可以照出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